高圆圆5个古装角色,周芷若、柳生飘絮,最后一个的美得令人心醉

2019-04-09 14:33:00 首页

  高圆圆一直是大家心目当中的“国民女神”,早期的古装扮相,真的是美得让人心动,虽然高圆圆出演的古装作品不是很多,但她有着独特的气质,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我们女神高圆圆拍过的古装角色吧。

  潘玉

  《护国良相狄仁杰之风摧边关》,听到这个剧名大家大家大概就能够知道这是关于狄仁杰破案的事情啦,高圆圆在这部剧当中饰演的是一个武功十分高强的女子,十分的古灵精怪,而感情经历也是十分的不寻常,这张照片眼眸投射出来的气势,真的霸气十足。

  周芷若

  《倚天屠龙记》峨眉派弟子周芷若,张无忌的青梅竹马,一开始的形象十分的温文尔雅且十分柔弱,但是后来随着灭绝师太的去世,张无忌身边围绕的几个女子,都让周芷若吃醋不已,随之而来的是她开始黑化,变得十分心狠手辣、不择手段。

  琴子

blob.png

  《神医侠侣》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公主,这回还是跟贾静雯一起合作的电视剧,而两人依旧还是情敌,但这次高圆圆的古装扮相要比贾静雯美一些。

  柳生飘絮

  《天下第一》中饰演“柳生飘絮”,童年看这部剧就觉得她十分漂亮啊,剧中的扮相十分的美,但是角色却是十分狠辣的,表面上跟姐姐一样十分的温柔善良,实则是一个冷血的杀手,但是爱上了男主。

  杨若惜

  《秦王李世民》这部剧是高圆圆跟贾静雯的再一次合作,高圆圆在剧中饰演隋朝公主杨若惜,美丽善良又敢爱敢恨,她有着叛逆的叛逆性格,为了拒婚她敢于逃出皇宫,闯荡江湖,与李世民一见钟情,奈何有缘无分,嫁给了李建成。最终香消玉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