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天下第一》中的柳生飘絮简介

2019-04-09 14:39:39 首页

  柳生飘絮,女,电视剧《天下第一》中的角色,由我国著名演员高圆圆饰演,为段天涯之妻,柳生雪姬之妹,长得与雪姬很像,但天赋更胜雪姬。

  柳生飘絮虽然表面如其姊雪姬般柔弱善良,和天涯成亲生子后更是个典型贤妻良母,可实际上她为人心机甚重,城府甚深,暗地里是个冷血杀手。但为了段天涯,飘絮却做出了一生最大的两次牺牲,一次是女人的贞操,一次是自己的生命。

blob.png

  主要剧情

  为了段天涯,柳生飘絮做出了一生最大的两次牺牲,一次是女人的贞操,一次是生命。

  前一次假装对天涯动情,并为天涯与父亲为敌,最终弑父,更废掉了自己的所有武功,安心为天涯生儿育女。但很可惜这却只不过是一个阴谋罢了;不过后来却对天涯动了真情,甘愿为天涯对海棠和一刀的承诺以及情谊而自尽。

  人物关系

  姐姐:柳生雪姬(黄圣依饰)

  温柔、纯洁、举止优雅、谈吐大方。为柳生门主柳生但马守长女,武功高强,对段天涯一见钟情,更因天涯与他父亲柳生但马守为敌,毅然站在天涯一边,反抗父亲,为救天涯而死。

  段天涯(李亚鹏饰)

  段天涯在东瀛学武时,本与柳生但马守的女儿柳生雪姬相恋,却遭但马守大力反对,雪姬还为了救天涯而死于但马守刀下。段天涯为此在她坟前立誓终生不娶!而当段天涯赴出云国调查献妃一案时,与但马守狭路相逢,此刻仇人见面,但马守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追杀段天涯,段天涯却被柳生但马守的小女儿柳生飘絮所救。原来飘絮当年早已爱上姊姊的爱人。飘絮三番四次不惜与父亲但马守反目,拯救段天涯的性命。段天涯禁不住将他对雪姬的爱,转移到飘絮身上。但马守恼羞成怒,追杀天涯,反而丧命。段天涯则和飘絮结婚生子,辞官隐居于蛇岛。而一直喜欢天涯的海棠则黯然回京,此时,归海一刀向她表露爱意,原来他早已暗恋海棠多年。

  父亲:柳生但马守(仓田保昭饰)

  儿子:段朗(乳名:朗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