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的柳生雪姬、叶璇的上官海棠《天下第一》中你喜欢哪个?

2019-04-09 14:50:25 首页

  《天下第一》是在2005年播出的,当时真的引发了一阵的观剧热潮,无论是剧情还是演员的表现都可以说是完美,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剧中的几位主角们的爱情故事,更是让人感到悲伤和难过,尤其是上官海棠和归海一刀,真的是可以用虐心来形容了,虽然彼此已经认定了彼此,但是却最终阴阳相隔,这是最大的痛苦了吧!时至今日,说起这部剧依旧有很多说不完的话题,除了故事、爱情,剧中的几位女演员也是不得不提的,无论是黄圣依、高圆圆还是叶璇亦或是特别出演的陈法蓉,都是美女,可以说是美女如云了!

  《天下第一》的故事发生在明朝,讲述的是明朝中期“护龙山庄”天地玄黄四大密探,和权倾天下、野心勃勃、狠辣凶残、阴谋篡位、残害忠良的曹正淳以及雄才伟略、城府颇深、胆识过人、至情至性、匡正时弊的铁胆神侯朱无视之间的明争暗斗,爱恨情仇的故事。其中“玄字”第一号是四人中唯一的女性,也就是叶璇饰演的上官海棠,那个时候叶璇还没有被下降头,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是一等一的,人气也很高。上官海棠是一个机智过人、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角色,而且擅长于医卜星相,无不通晓,平日里喜欢以一袭白衣的男生装扮示人,当时叶璇饰演的上官海棠真的是让很多人动心的,男装帅气,女装明艳,最初的时候喜欢和自己一起长大的段天涯,后来认清那不是爱情的时候,深深的爱上了默默守护自己的归海一刀,只可惜两人两情相悦的时候,为了救一刀,海棠选择了赴死,这让一刀十分难过。可以说叶璇在剧中的表现是堪称完美的。

blob.png

  而除了叶璇之外,剧中的黄圣依和高圆圆也是一大看点。黄圣依和高圆圆两人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对姐妹,柳生雪姬和柳生飘絮。黄圣依饰演的柳生雪姬是一个温柔善良、举止优雅、谈吐大方的女人,也是柳生家族的长女,与李亚鹏饰演的段天涯一见钟情,两情相悦,只可惜柳生家族不喜欢段天涯,而雪姬为了段天涯与家族决裂,并且为了段天涯与父亲决裂,最终惨死,让人感到遗憾。而高圆圆饰演的柳生飘絮是柳生家族的二女儿,她和姐姐一样喜欢上了段天涯,表面上是柔弱的贤妻良母,但是实际上却心狠毒辣,是一个城府很深的冷血杀手,原本她接近段天涯是为了报仇,但是没想到最终真的喜欢上了段天涯,只可惜最终也只能以红颜薄命收场,让人感叹和惋惜。

  而剧中郭晋安饰演的是“黄”字第一号成是非,说道成是非就一定要提及云罗郡主,成是非最喜欢的女孩子。云罗郡主是当今皇上的妹妹,是一个有一些刁蛮任性,但是心地善良、活泼开朗的角色,喜欢江湖和武功,视荣华富贵为粪土。聪明伶俐,有很多鬼主意,很喜欢成是非,认定成是非是自己的命中注定之人,虽然两人之间经历了多重磨难,不过最终两人在一起了,云罗郡主也是剧中唯一一个归宿比较好的女性角色了。

  演员陈法蓉在剧中是特别出演,饰演的是素心,一个被神候和古三通深爱着的女人,是成是非的母亲,是一个温婉的女人,心地善良,不愿意神候和古三通因为自己而反目成仇,在沉睡了二十几年之后终于苏醒,与成是非相认,但是最终仍然身首异处。陈法蓉本人不用说了,是香港著名女星,而且是国家华裔小姐,漂亮有气质。

  虽然《天下第一》中的女性角色有很多最终的结局都不是很美好,不过这部剧依旧是很多网友们的最爱,至今看起来仍旧津津有味,感叹命运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