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里面最美的居然是她!柳生雪姬只能排第二

2019-04-09 14:53:35 首页

  第一美女:上官海棠(叶璇)

  上官海棠

blob.png

  在剧中,有三个男人深爱着海棠。第一个是情深意重的归海一刀(霍建华),第二个是富可敌国的万三千(汤镇业),第三个是拥有至高无上权力的皇帝(邓超)。而最初的海棠却一直暗恋着他的大哥段天涯(李亚鹏),后才发现归海一刀的情意,与一刀相恋。最终死于段天涯妻子柳生飘絮之手。第二美女:柳生雪姬(黄圣依)

  柳生雪姬

blob.png

  温柔、纯洁、美丽、善良、举止优雅、谈吐大方、机智过人、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与段天涯相爱,最终为救天涯而死于父亲柳生但马守之手。第三美女 柳生飘絮(高圆圆)

  柳生飘絮

  剧中为柳生雪姬之妹,羡慕姐姐的同时也爱上了段天涯。后成段天涯之妻。为人心机甚重,城府甚深,暗地里是个冷血杀手。但为了段天涯,飘絮却做出了一生最大的两次牺牲,一次是女人的贞操,一次是自己的生命。第四美女 素心(陈法蓉)

  素心

blob.png

  剧中是铁胆神侯朱无视的爱人,古三通的妻子,成是非的亲生母亲。素心是一个悲情角色,这么个温婉淑女,先是情陷古三通、朱无视二人,后是沉睡二十载,好不容易醒过来,最后仍落得身首异处。第五美女:云罗郡主(陈怡蓉)

  云罗郡主

  剧中是皇帝之妹,为人好动、刁蛮任性、有许多鬼主意,但心地善良。云罗更是武痴一名,爱好学武。她本不喜欢困在宫中,而喜欢闯荡江湖,结交江湖中人。爱慕成是非。

  《天下第一》这部经典武侠剧给我们带来了太多回忆,太多感动。还记得小时候痴迷于和小伙伴讨论金刚不坏神功和吸星大法的日子,真的太多回忆。这部戏主角虽多,却个个有血有肉,性格特征明显,情感丰富。近几年的电视剧恐怕没有一部能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