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中铁胆神候为什么不敢杀死曹公公?为了素心?

2019-04-09 15:18:10 首页

  在电视剧《天下第一》中有很多武功高强的人物,最厉害的高手应该就是铁胆神候。在剧中他练成了吸星大法,并且吸收了江湖六大门派高手内力,成为了一个刀枪不入的高手,就连古三通的金刚不坏神功都打不过他。在电视剧中铁胆神候的死敌是曹公公,然而铁胆神候的实力一直都在曹公公之上,但是他却不敢杀死曹公公,一些观众说是因为铁胆神候深爱着素心(陈法蓉饰演)。

blob.png

  铁胆神候(刘仁松饰演)十八年前跟古三通比武,一掌把素心打成了活死人,但是铁胆神候最爱的女人就是素心。在电视剧中声望赛华佗说只有天香豆蔻才可以救活素心,然而天香豆蔻在曹公公的手里,因此铁胆神候一直都不敢杀死曹公公。

  曹公公有一次拿着天香豆蔻跟铁胆神候谈条件,然而不管曹公公提出来的任何条件,铁胆神候都答应他,可见铁胆神候是多么的深爱着素心。后来铁胆神候甘愿入天牢,被曹公公折磨,并且愿意叫做护龙山庄给曹公公。有一次在天牢中,曹公公给素心下毒,他为了救素心,用吸星大法把素心的毒吸到自己的身上。从这里就知道铁胆神候是多么喜欢素心了,宁可自己痛不欲生,也不让自己深爱的女人痛苦。

blob.png

  后来铁胆神候想要娶素心为妻,但是先帝有圣旨要求铁胆神候终身不能娶素心,他为了素心,竟然自己想要当皇帝,这样就可以修改先帝的圣旨,他就可以娶素心姑娘为妻了。看完整部电视剧,铁胆神候所做的一切,其实都是为了跟素心在一起。

  他为了素心,一直忍辱负重。铁胆神候的武功在电视剧中最厉害,比曹公公强无数倍了,但是刚刚开始的时候,他不敢杀死曹公公,宁可被曹公公欺负也要忍气吞声,就是为了曹公公手中的天香豆蔻,其实都是为了素心他才愿意这么做。

blob.png

  后来段天涯、归海一刀(霍建华饰演)和成是非(郭晋安饰演)在护龙山庄跟铁胆神候大战,他们都不是铁胆神候的对手,就连成是非使用了金刚不坏神功也打不过铁胆神候的吸星大法,然而最后打败铁胆神候的人物就是素心。为了让铁胆神候回头是岸,素心选择了自杀,当铁胆神候知道素心死后,他突然变疯了,让归海一刀和段天涯偷袭将他杀死了。

  可以说在电视剧中铁胆神候努力了一生,并且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能跟素心在一起,武功练成了天下第一,按道理没有任何人是他的对手,但是英雄难过美人关,最后打败他的人就是素心,也就是他最心爱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