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峰为何看着白世镜被杀不出手相救而是被杀之后去追凶手?

2019-04-11 11:23:38 首页

  白世镜,是天龙八部里面丐帮的执法长老,武功是缠丝擒拿手,刚开始与乔峰结拜兄弟,情人是康敏,人物形象从开始的正直逐渐转为道貌岸然的伪君子。白世镜一开始出场时,人物形象铁面无私,帮中大小人等并未违反帮规刑杀,见到了他也要惧怕三分,总而言之,他是一位德高望重,有头有脸的人物。后被康敏以美色引诱,与康敏合谋害死副帮主马大元。

blob.png

  伪君子

  马大元死后康敏寻找一个帮他揭穿乔峰的真实身份,康敏以色诱之由于美色过于出众,丐帮长老白世镜难以抵抗着诱惑终于决定帮他揭穿乔峰的真实身份,全冠清也是被康敏诱惑也是决定联合丐帮上下揭穿乔峰的身份,密谋已久的诡计终于到来,丐帮上下和知道乔峰身份的人也系数到场决定揭穿乔峰,乔峰在众人的流言蜚语中也辞去了丐帮帮主的职位,康敏和白世镜的阴谋得逞,乔峰也开始寻找当年的带头大哥

blob.png

  酒神

  乔峰在寻找带头大哥的过程中,中了康敏的诡计误杀了心爱的人阿朱,一怒之下乔峰也想起了带头大哥的字迹不太一样才幡然大悟是被康敏这个贱人给骗了,赶紧的赶到康敏的住处发现段正淳正也在,两人在屋里缠绵,之后康敏阴毒的手段要杀段正淳最后乔峰用内功帮段正淳制服了康敏,之后白世镜也赶到了,这个伪君子终于在结拜兄弟乔峰面前漏出了真面目,同时也泄漏了康敏他们两个的私情以及杀害马大元的事情一一大白于天下,这是萧远山办成了马大元的鬼魂杀了白世镜,这是乔峰没有救白世镜去追了那个黑衣人,由于萧远山武功高强乔峰没能追上,之后回去康敏已经被毁容

blob.png

  美若天仙

blob.png

  就直接乔峰

  乔峰之所以没有救白世镜也可能是认为是他自己咎由自取,害了这么多人又是个伪君子死了也算是给马大元兄弟报仇了,也没去救他总算给马长老有个交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