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敏隐藏了一个秘密,若是马大元和段正淳两人知道,都不会饶了她

2019-04-11 14:21:00 首页

  康敏很美丽妖娆,成熟女人总是让人难以拒绝,所以全冠清、白世镜等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康敏觉得自己天生丽质,所有的男人都应该爱上她,可是最后也因为美貌而死。康敏有一个秘密自始至终没有说出来,她怕段正淳和马大元两个人知道,不会饶了她。

  康敏这个秘密是什么?为何会如此的严重呢?我们来揭晓。首先说说段正淳为何不会饶了她,因为康敏曾跟段正淳有过一段情史,康敏曾怀了段正淳的孩子,但是因为没有等到段正淳,康敏怕自己孤儿寡母,于是狠心将刚生下来的婴儿杀了,而且还是个儿子。段正淳一生就是怕香火不旺,康敏生了个儿子居然自己杀了,段正淳若是知道了,能饶过康敏吗?

  说完了段正淳,再来说说马大元。马大元性格忠厚,为人很讲义气,在大是大非面前从来不含糊。康敏让马大元谋害乔峰,马大元义正言辞拒绝,并警告康敏如有下次,决不饶恕。可见马大元的品质,这样一个是非黑白分的一清二楚的人,假如知道康敏在嫁给自己前,亲手杀了自己的孩子,知道康敏是如此蛇蝎心狠之人,一定不会饶了她,绝对要扫地出门。

blob.png

  话说康敏也是金庸小说中唯一心狠手辣杀死自己孩子的母亲了,这样自私自利的女人,活该最后凄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