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五大愣头青,南海鳄神只能排第二,第一是真虎

2019-04-13 14:01:26 首页

  《天龙八部》中,每个人的人物形象都很饱满,各具特色,各有千秋,今天要和大家谈的是天龙中的五大愣头青,所谓愣头青,就是比较虎的意思,下面来介绍这五位愣头青。

  5、虚竹

blob.png

  虚竹勉强算是一个吧,他呆头呆脑,不谙世事,一心以慈悲为怀,有时候不管谁是好人谁是坏人,都对其持以菩萨心肠,还是有点虎的,但是后来踏步江湖后,阅历也越来越丰富,再加上意外获得的绝世武功,让他一跃成为顶级高手,他也慢慢成长起来,成为一代掌门。

  4、风波恶

  风波恶是慕容复的家臣之一,他也算是一个愣头青,因为他很犟,他曾经在一个独木桥上面遇到一个农夫,农夫肩上还挑着粪。两人相遇之后因为是独木桥,只能容一个人过,两人互相不让。结果两人就从初更天吵到二更天。而且曾在杏子林敢去和乔峰对战,真是不自量力啊,太虎了!

  3、游坦之

blob.png

  游氏双雄在聚贤庄自杀后,他们游家也变的没落了,游坦之还流落到了契丹,成为契丹人的猎物,为什么说游坦之是个愣头青呢?因为他一直知道阿紫在利用他,他还心甘情愿的受其指使,牺牲自己替其练毒功,甚至舔阿紫脚趾,最后还把眼珠子挖出来给阿紫装上,这真的是爱吗?与其说是爱,不如说他就是个典型的受虐狂啊!

  2、南海鳄神

blob.png

  南海鳄神号称凶神恶煞,但其实蛮可爱的,他实际上就是李逵型的人物,性格直爽,作事往往不经大脑(事实上他也没什么大脑),从收段誉为徒却被段誉收为徒都可以看出,南海鳄神虽虎,但却义气忠诚、言而有信。后来为了护师父段誉不惜违反老大,结果被段延庆刺死,真是可惜啊!

  1、宗赞王子

blob.png

  要说最虎的人当然是宗赞王子了,就是吐蕃的王子,他是在西夏公主招亲时出场的,他的那副德行咋看咋搞笑,言行举止也是个草包,就那点本事,在迎宾馆碰到慕容复居然仗势欺人,还像打发叫发子一样,跑去应选西夏驸马,最差劲的就是他,但他却最积极, 连西夏的将军也说了要是把公主嫁给这样一个草包,皇上会杀了他,那王子说话也很逗,“我们都是你的梦郎”,一句话太雷人了,越到后面他说的话就越搞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