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喝郭靖血的梁子翁, 也是唯一容颜不老的男人

2019-04-15 11:16:27 首页

  梁子翁,是长白山武学的一派宗师,外号参仙老怪,却是一个倒霉的坏蛋,而且他做梦都想喝郭靖的血。

  原来,梁子翁先后花了二十年,费劲了千辛万苦,养了一条宝蛇,只要吸食蛇血,就可养颜益寿,大增功力。可却被郭靖半路剪径,抢先一步。是以梁子翁大恨郭靖,心心念念的想要和郭靖的血。只要一见到郭靖,第一时间就想上去吸血,可惜他就已经打不过郭靖了,再没有机会了。

  梁子翁的倒霉还远不止这个。早年,梁子翁修炼采阴补阳的武功,抓了很多处女来破处,被洪七公撞见,拔光了头发以示教训,以致后来见到洪七公就想跑,怕的要死。

blob.png

  后来,梁子翁又去宋宫偷盗武穆遗书,好死不死的又被老顽童周伯通撞见,再一次被拔光了头发。真心的惨痛。

blob.png

  值得一提的是梁子翁本是长白山参客,自小食用野山参与其他灵药,是以他容颜不老,总是那么的神采奕奕,是金庸笔下唯一的一个容颜不老的男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