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代鹿鼎记中的双儿,哪一位最合你的胃口?

2019-04-16 14:48:10 首页

  84版鹿鼎记

blob.png

  周秀兰,1962年出生,毕业于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香港前影视女演员。该版《鹿鼎记》光是看演员阵容就十分强大,由杜琪峰执导,梁朝伟饰演韦小宝、刘德华饰演康熙。周秀兰饰演的双儿看上去很清纯,尤其是跟一群美女搭戏,也散发着她独特的魅力。

  92版鹿鼎记

  袁洁莹,1969年9月15日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影视女演员,八十年代开心少女组成员之一。

  陈德容,1974年5月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祖籍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中国台湾女演员。

  这部是电影版的鹿鼎记,韦小宝的扮演者是观众们熟悉至深,而且深受观众喜爱的周星驰。不得不说最开始看时,根本没有在意到小双儿是陈德容饰演的,因为整剧她们的台词并不算多。袁洁莹和陈德容也是顶尖的大美女,尤其是陈德容更是琼瑶戏中相当出色的女演员,两位美女饰演大小双儿真的是太养眼了。

  98版鹿鼎记

  陈少霞,1976年9月9日出生于中国海南,中国香港女演员。亚洲电视旗下经理人合约女艺员。陈小春版的鹿鼎记可以说是众多版本里知名度最高的一个,不过该版的女主角们可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了~大多数都只是混混脸熟后就没有后续了,可能因为双儿这个角色本身就比较讨人喜欢,陈少霞所饰演的双儿感觉还是大气有余灵气不足,虽然对韦小宝十分的爱护,但是看起来还是太过于矫情了一些。

  00版鹿鼎记

blob.png

  吴辰君(1978年8月21日-),台湾女演员。该版《鹿鼎记》太过于闹腾,不过好像张卫健的电视剧一般都挺很闹腾的。不过在观众的印象中,对于吴辰君最有记忆的角色应该还是《风云》里的孔慈。《风云》和《小宝传奇》是同一年的,但是感觉孔慈扮相超丑,但是双儿的扮相还是可以让人接受的。

  08版鹿鼎记

blob.png

  何琢言,1988年11月26日出生于浙江杭州,毕业于杭州艺术学校,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何琢言本身就挺小巧玲珑,还是蛮适合饰演双儿这个角色的,看上去就有些惹人怜惜。但是在诸多经典版本的双儿中还是挺难立足的,不过当年凭借这部戏,何琢言逐渐走入演艺圈也还是可喜可贺。

  14版鹿鼎记

blob.png

  张檬,1988年12月29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平面模特。这版《鹿鼎记》是最新拍摄的一个版本,张檬那个时候没有整容,所以饰演的双儿还是很清秀的,虽然很难在历届的双儿中脱颖而出,但是颜值还是有一定的肯定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