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版《鹿鼎记》里的曾柔,除了演员还有这个身份?

2019-04-16 15:26:11 首页

  陈小春版《鹿鼎记》里的曾柔吧?她不仅长相甜美,而且演技也很精湛。那你知道她还有一个身份吗?她不仅是演员,还是一位导演哦。

blob.png

  陈安琪,1972年5月12日出生于香港,她因为长相脱俗,被导演看中。最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就是《鹿鼎记》与《刑事侦缉档案》啦。这是她在剧中的照片,是不是很漂亮?

blob.png

  陈安琪作为一名演员,她也参与过导演的工作,但是低调的她并没有公开过自己的作品。这是多年后她与好姐妹“双儿”的合照,两人都很年轻漂亮啊。

blob.png

  这样有才华又漂亮的女导演真的是很厉害,年近50的她却依旧保养的跟少女一般,真是令人惊叹啊。大家是不是也觉得她很厉害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