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血鸦是什么意思 三眼乌鸦代表什么

2019-04-16 16:36:30 首页

  布兰史塔克成为三眼乌鸦后,整个人完全变了个样,虽然对史塔克家人依旧有亲情,但更像是个置身事外的老人,永远是一副看透一切的样子,那么三眼乌鸦代表什么,布兰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上一任三眼乌鸦临终前的样子也有些奇怪,而且前任三眼乌鸦又被称为血鸦,布兰却没有,血鸦是什么意思?

image.png

  森林之子是维斯特洛大陆的原住民,个子矮小,擅长魔法,不用金属,不用棉麻,更不修建城池,全都是用石器,生活在深林中,绿先知是森林之子对拥有特殊能力的智者的称呼,森林之子很崇拜绿先知。

  但绿先知十分稀少,一千个人中只有一个人能成为易形者,一千个易形者中只有一个人能成为绿先知,但不是每个绿先知都能成为三眼乌鸦的,三眼乌鸦是绿先知中的佼佼者,能看到所有发生过的事情,还能预测未来的走向。

  三眼乌鸦在《权力的游戏》中是最神秘的人物之一,能追溯过去,能预测未来,却毫无自保能力,靠着森林之子的保护生存下去,还要被异鬼追杀。

image.png

  至于血鸦并不是三眼乌鸦的另一个称呼,血鸦指的是前任三眼乌鸦,前任三眼乌鸦叫布林登河文,是伊耿四世的合法私生子,有白化病,头发和皮肤都是白色的,还有一只眼睛是红色的,脸颊和下巴有个红乌鸦胎记,因此被称为血鸦。

  血鸦布林登拥有超能力,会巫术,还有人专门写了一首关于血鸦的歌,有一句歌词是“一千只眼,再加上一只”,说的就是布林登有一千零一只眼睛,暗指布林登什么都知道。

image.png

  布林登后来成了守夜人司令,数年后消失,重新出现在人前的时候,就已经成了三眼乌鸦,还和鱼梁木融为一体,也只布林登选中了刚成为易形者的布兰,将三眼乌鸦的能力传给布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