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这样爱》剧情狗血程度 结局令人难以接受

2019-04-16 16:44:42 首页

  《如果可以这样爱》播出之后有了非常高的关注度,毕竟刘诗诗和佟大为这样的主演阵容还是有很强号召力的。但是如果仔细看剧会发现《如果可以这样爱》的剧情实在太高能了,狗血程度无人能及,最后的结局让人接受不了。

image.png

  《如果可以这样爱》主要围绕耿墨池、白考儿以及祁树礼这三人之间的爱情纠葛来展开的,一段普普通通的三角恋能被发展到他们这个程度真的很让人震惊。

  不过据说电视剧版本的《如果可以这样爱》已经尽力将剧情的狗血程度降低了,如果完全按照原著小说来拍的话即便这部剧再被压四年也播不了。(ps:这部剧是在2015年拍摄的,距离2019年播出时间正好四年。)

  之所以说剧情高能主要是因为这三位主角之间的爱情掺杂了太多的东西了,耿墨池和白考儿明明深爱着对方,但他们俩就是不能在一起,原因很多样。

  一方面是耿墨池有心脏病,他爱上白考儿之后才想起来自己应该远离白考儿;还有一方面是白考儿身边有祁树礼这个最强大的追求者,祁树礼绝对是白考儿和耿墨池之间最大的阻碍之一;再有就是米兰这个黑化之后的闺蜜,据说后来米兰嫁给了耿墨池,她成为了白考儿最大的对手。

  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白考儿和耿墨池无法相守,但这两个人就是深爱着彼此,不论有怎样的变故都不动摇。即便耿墨池娶了米兰,即便白考儿已经和祁树礼在一起了。

  是的,后期剧情就是那么狗血,相爱的人分别有了另一半,但他们还是不能分开。这就相当于是说耿墨池和白考儿在后来已经将道德底线丢弃了,有了另一半还爱着别人这不就是丢弃了道德底线嘛。

  难道用爱的名义就能让两个不应该在一起的人冲破所有阻碍而在一起吗?耿墨池和白考儿真的就不能分开吗?如果白考儿真的很爱耿墨池的话,那她为什么还要和祁树礼在一起呢?白考儿的这种行为真的让人觉得很过分。

  在原著小说中白考儿一直声称自己深爱耿墨池,这种爱已经深入到了骨髓里。可是让人搞不懂的是白考儿在深爱耿墨池的这段时间里两次怀上了祁树礼的孩子,而且每次都是白考儿心甘情愿的。

  这对耿墨池以及祁树礼来说都是很过分的行为吧,白考儿的思想与行为让大多数人都不能认同,正常的感情观不应该是从一而终嘛,白考儿这到底是怎么了。这样的女主是其他剧中没有的吧?

  所以说《如果可以这样爱》的剧情狗血程度是无人能及的。不过这个桥段很可能会被删掉,只因为其三观太不正常了。

  现在电视剧版本的剧情走向还不是非常明朗,既然编剧说已经最大限度的对原著小说进行了改编,那其狗血程度应该会降低不少的。

  不过祁树礼将心脏捐给耿墨池,然后耿墨池和白考儿在一起这个最终结局应该是不会变的。

  有不少观众都表示这个结局让人很难接受,耿墨池可以和白考儿再续前缘,但是这建立在牺牲祁树礼的基础上就不好了。估计编剧应该会给这个结局一个最合理的解释吧,不然喜欢祁树礼的观众真的要伤心坏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