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夜王怎么会有一条冰龙 他的龙是怎么来的

2019-04-16 16:49:56 首页

  《权力的游戏》龙这种生物不是只有龙妈才有的么,夜王怎么会有一条冰龙啊,还在冰龙的帮助下摧毁了有魔法保护的绝境长城,长城一倒,大家不就危险了。夜王的龙是怎么来的,叫什么名字?

image.png

  《权力的游戏恶》夜王那条龙就是丹妮莉丝的,丹妮莉丝一共有三条龙,夜王杀死了其中一只,并将死掉的龙转化成了尸龙,成为他的坐骑,同时也是对付人类反抗军的一大杀器。

  丹妮莉丝的三条龙名字分别是卓耿、雷戈、韦塞里昂,三条龙的名字都有纪念意义。卓耿是龙妈为了纪念自己的丈夫“马王”卓戈卡奥而取的。雷戈是以自己的大哥雷加命名的。韦赛里昂的名字则是为了纪念二哥韦赛里斯。

image.png

  夜王杀死的龙是韦赛里昂,韦赛里昂是三条龙中颜色最浅,也是辈分最小的龙,它是在第六季被杀死的。雪诺曾成立抓异鬼小分队,没想到一行人被夜王率领的异鬼大军包围。

  龙妈带着三条龙赶来营救,没想到夜王向空中投掷长矛,直接贯穿了韦赛里昂的身体,巨龙坠落,沉入湖底。之后,夜王命令异鬼从湖底将韦赛里昂拖了出来,用能力将它转化。

image.png

  韦赛里昂不仅二次获得生命,属性也变了,从喷火龙变成了冰霜巨龙,口中可以喷出蓝色冷焰火。蓝色冷焰火的威力极大,被魔法保护,死人不能踏过一步的绝境长城就这样被摧毁。

  龙妈营救雪诺的行动简直是送人头,不少人都觉得雪诺得背这个锅,如果夜王没有龙,估计他根本没法摧毁长城,北境就不会陷入如此危急的局面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