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母院大火已扑灭 出动400消防员经过9个多小时

2019-04-17 09:51:04 首页

  巴黎消防部门通过官方社交媒体账号宣布,4月16日巴黎圣母院大火已经被扑灭。该大教堂的主要结构、关键性的艺术作品被保全。该部门称“这要归功于与我们并肩作战的各个国家服务部门”。

image.png

  消防部门称,经过9个多小时的救火行动,巴黎参与行动的400名消防员扑灭了这场可怕的大火。两名警察和一名消防队员受了轻伤。

  专家们说,这座建筑已经有850多年的历史,有着厚重的木结构和高耸的开放空间,而且缺乏现代化的防火系统,一旦火势失控,消防人员几乎没有什么办法。

  法国总统埃马克龙在向全国发表讲话时表示,“最坏的结果”已经被避免,主体结构无恙。他表示必将重修大教堂。巴黎圣母院发言人安德烈·菲诺特则告诉记者,这座建筑遭受了“巨大的破坏”,中世纪的木质内部结构已经被焚毁。

  教皇方济各周一晚间发表声明,表示“震惊和悲伤”。巴黎圣母院是法国的重要象征之一。

image.png

  多位亿万富翁已经承诺为修复工作提供数亿欧元的帮助,弗朗索瓦-亨利皮诺特家族承诺提供1亿欧元。稍后,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阿尔诺家族做出回应,承诺提供2亿欧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