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义》妲己魅惑纣王的儿子,姜王后做出丢人举动

2019-04-17 15:41:40 首页

  由罗晋(杨戬)、王丽坤(妲己)、邓伦(狐妖子虚)、张博(姬发)、于和伟(姜子牙)、邹兆龙(纣王)、海一天(申公豹)等人领衔主演的古代神话剧《封神演义》正在热播!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妲己已经暴露了自己的目的,她竟然是想要取代姜王后,成为新的王后。不过,妲己的野心可不止如此,她更想要得到的是纣王手中的整个天下,网友表示:厉害了!

  只可惜,边疆突发战事,纣王不得不依仗姜王后的王叔来打仗,所以只能将处置姜王后的事情而搁置。在得知这件事情的妲己,竟在狐妖的引导之下,将主意打到了姜王后和纣王所出的儿子身上。众多网友都没有料到妲己为了复仇,竟然去魅惑自己丈夫的儿子。网友看到这一幕纷纷留言表示:毁三观!如此一来,姜王后这个母亲,便要看护自己的孩子,向妲己低头。

  妲己动了姜王后的儿子,便令她做出了丢人的举动,竟然从妲己的手中抢走儿子的发簪。可见,妲己是真的拿捏住了姜王后的软肋,让她备受制约。只是妲己这样的行为,不知道会不会将姜王后逼急了,跟她来个鱼死网破呢还是会就此善罢甘休呢?在后续的剧情中,姜王后应该是跟妲己正面对抗,因为她的儿子死了,所以姜王后心中肯定会极其的痛恨苏妲己

image.png

  妲己为了报仇已经不择手段了,可见她已经不再是曾经的妲己了,但却依然是苏父苏母的女儿。妲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给二老报仇雪恨,如果不能报仇她死不瞑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