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身2》正确剧名叫什么 该电视剧什么时候开播

2019-04-17 16:48:02 首页

  《我的前半身2》正确剧名为《我的前半生2》,这部电视剧在2019年7月3日开播。

  《我的前半生2》将延续第一部的剧情,讲述全职太太罗子君在和丈夫陈俊生离婚后从糟糕不已到一步步成长的故事。网传《我的前半生2》中罗子君由刘涛饰演,不过目前官方并未宣布具体演员。

  《我的前半生》由沈严执导,靳东马伊琍、袁泉、雷佳音、吴越领衔主演,该剧在2017年首播。

  在第一部中,靳东饰演的是贺涵。他是一个咨询业的精英,以资深、专业享誉商界。面对职场商战,他游刃有余,从容不迫。贺涵在感情面前显得没那么理想,他和唐晶恋爱十年,可是一直拒绝成婚,他将事业看做生活的第一位,当两人卷入同一场商战时,“交情是交情,生意是生意”仍是他信守的原则。

  马伊琍饰演的是罗子君。罗子君是一个全职太太,她信奉“家庭就是全部”,在嫁给相爱多年的陈俊生后,一直过着相夫教子的单纯生活。只是婚姻突变,让罗子君的生活开始发生巨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