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传最让人心疼的女配单冰冰 自己放弃男主选择男配

2019-04-18 11:55:39 首页

  最近重温了一遍由黄海冰、聂远、岳菁蔚等明星主演的古装电视剧《隋唐英雄传》,我发现该剧中除男主与女主的恋情外,男二号与女二号的恋情也是催人泪下的,今天这里要说的就是该剧中的女二号单冰冰这个角色,她的遭遇让人心疼。

image.png

  女二号单冰冰是由岳菁蔚饰演的。单冰冰是单雄信的妹妹,是个会武功的侠女。她一出场时是个天真烂漫的小姑娘。她初次见到黄海冰饰演的男主秦叔宝时,就喜欢上了秦叔宝。没办法,谁叫古装男神黄海冰饰演的秦叔宝太帅了,迷倒一个涉世未深的小姑娘那是很简单的事情。

image.png

  然而秦叔宝心里只喜欢女主李蓉蓉,他只是将单冰冰当成是妹妹那样看待。单冰冰虽然很伤心,但最终还是选择了放手。单冰冰放下这段没有结果的感情后,她接受了一直在她身边为她默默付出的男二号罗成(聂远饰),并与罗成结了婚。

image.png

  不得不说单冰冰还真是一位豁达的侠女,明知道得不到男主的爱就选择了放手,成全男主与女主,这要是放到一般的电视剧来讲,女配百分之80以上都是要被黑化的,然后跟女主一起争男主,但单冰冰却没有那样做,反而是嫁给了男配罗成,与罗成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可惜的是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单冰冰与罗成结婚没多久,罗成大部分的时间都跟随李世民上阵杀敌,导致罗成与单冰冰聚少离多。但单冰冰知道罗成身系天下,即使心里有怨言,她也从不会在罗成面前抱怨,反正是默默支持罗成。

  罗成能有单冰冰这样一个妻子,可说是上辈子修来的福,让人羡慕。然而遗憾的事,罗成最终战死沙场,相信当年看到罗成惨死画面的你应该流了不少眼泪吧!因罗成的死,单冰冰年纪轻轻的就成为了寡妇,为了照顾罗成的儿子罗通,她怀着对罗成无尽的思念坚强的活了下去。

  单冰冰一个女子将罗通培养成了一代名将,其中的艰辛无人可知,在佩服她的同时又有些心疼她。老实说,如果当初秦叔宝与罗成在同一时间出现在单冰冰面前,我觉得单冰冰应该不会喜欢上秦叔宝了,毕竟无论怎么改编,单冰冰最终还是会与罗成在一起的,只是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太短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