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义》小娥是好是坏?她的身份是什么?

2019-04-18 15:21:59 首页

  近日,由王丽坤罗晋、邓伦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封神演义》正在热播,该剧讲述的是杨戬苏妲己等人的成长史,最新剧情里,出现了一个特殊的人物小娥,她第一次上线就以小偷的身份示人,不仅偷走了太子的东西,还顺走了妲己送给杨戬的手帕,为了躲避他们的追赶,小娥来到了姜子牙的家里,最后认作姜子牙为父亲,赖在这里一直不走了,杨戬也认下了这个妹妹,从此小娥就跟在杨戬身边,向姜子牙拜师学法术,虽然这个女生看起来是挺讨厌的,但是她的身份可不一般。

image.png

  狐妖来到集市上想要吸食别人的灵魂,无意间发现了小娥的存在,发现她是人但是没有人族的气味,灵魂也是别具一格,为了吸收这样特殊的灵魂,狐妖用法术将小娥引到了山林中,并利用法术将小娥的灵魂受到了秘壶中,但是狐妖没有想到,自己刚要拿起秘壶,就发现秘壶动了,而且根本不听使唤,在片刻中,小娥又从秘壶里自己出来趴在了桌子上,虽然晕过去了,但是小娥的灵魂也害的狐妖的秘壶彻底坏掉了。

image.png

  连狐妖都受了很重的伤 ,这个时候狐妖才发现小娥是鬼族的女人,只有灵,没有魂,狐妖回到皇宫却无法使用法术隐身,在逃跑的过程中,被士兵用剑刺穿胸口,来到妲己寝宫时已经奄奄一息了,还是妲己出手相救让狐妖继续留在这个世上。

  看来小娥是很厉害的,只是大家还没有发现,其实小娥是森林部落神秘女子,鬼族将她供奉给纣王,杨戬出面救人,最后小娥也被封神,成为五行上将上仙木将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