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义》姜子牙进宫除妖,狐妖是怎么死的?

2019-04-18 15:32:19 首页

  近日,由王丽坤,邓伦,罗晋等人领街主演的《封神演义》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苏妲己和杨戬的成长史,姜子牙带领杨戬灭商的故事,苏妲己为了父母安危,冀州城的百姓来到大商给纣王当妃子,自己到了大商之后,才知道纣王杀了冀州城全部百姓,父母也惨遭杀害,她也被纣王宣布当众斩首示众。

  苏妲己斩首当天,狐妖来到妲己面前,激怒妲己心中愤慨,声称自己可以帮助妲己报仇杀死纣王,妲己和狐妖子虚做出交易,愿意在事成之后献出自己灵魂,当妲己带上狐妖的戒指就变的半人半妖了,妲己美色再加上狐妖的诱惑,很快他就成了后宫最受宠的女子,纣王被妲己迷的鬼迷心窍,朝政上的事情都选择不理睬,姜皇后彻底看不下去。

image.png

  苏妲己入宫第一天,宫中就发生很多稀奇古怪的事情,还有宫女离奇死亡,姜皇后认定妲己一定是妖怪,因为他的妖功已经达到了巅峰,平常的除妖不能将苏妲己怎么样,姜皇后为了不惊动皇上,在太子的帮助下请来了宫外的除妖大神姜子牙,姜子牙怎么说也是神,对于这只狐妖虽然说费点劲,那也是赤手可除。

  狐妖惨遭伤害,就在死前奄奄一息的时候,他对苏妲己说出3个秘密,1,接近妲己是为了除掉纣王,2,他爱上了苏妲己,2:他要来世不想做妖了,他要做人和苏妲己在一起,苏妲己听完仰天大哭,因为他也意识到自己对狐妖动了情,生活中已经离不开狐妖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