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我们还年轻》林子渝的家庭背景如何 到底有多复杂

2019-04-18 16:30:54 首页

  《趁我们还年轻》林子渝是菲林的实习生,但她看起来总是给人一种很神秘的感觉,让人对她的身份表示怀疑,其实林子渝的家庭背景也比较复杂,难免被人误会。

  林子渝是洛宗良的妹妹,但两人并没有血缘关系,只是从小一起长大,生活在同一个地方,而洛宗良恰巧是樊书臣最大的竞争对手,两人还是死对头,水火不容的那种,起初樊书臣并不知道林子渝不是洛宗良的亲妹妹,他对林子渝的误会很深。

  其实在剧中林子渝很少提及自己的父母,只说父母缺席了她的成长,父母之间争吵不段给她在心灵上造成了很大的创伤,是洛宗良这个哥哥给了她温暖,所以说林子渝很依赖这个哥哥,早已超越了兄妹之情。

image.png

  自从林子渝加入菲林的那天起,菲林公司屡次发生商业泄密的事件,而樊书臣怀疑是林子渝从中捣鬼,可是樊书臣看人不会错的,林子渝向来是有话直说,性格直来直去的,像她这样的女孩根本就不适合当卧底,不过林子渝从头到尾都被利用了,只是她还被蒙在鼓里而已。

  当樊书臣知道林子渝是洛宗良妹妹的时候大发雷霆,还对林子渝口出狂言,他失去了最起码的理智,在爱情面前樊书臣总是很冲动,以至于间接地伤害了林子渝。

  不过好在两人最后将误会解开了,而且经过时间的相处得知林子渝的人品,樊书臣就是怀疑任何人也不应该怀疑她,毕竟林子渝是个好人,希望两人能够早点撒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