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4》小罗伯特为什么会缺席 缺席的原因是什么

2019-04-18 16:35:56 首页

  《复仇者联盟4》马上就要上映了,在上映之前最不能缺少的就是发布会,今年发布会依旧在上海举行,不过原定的阵容是导演带领“雷神”、“鹰眼”、“蚁人”、“钢铁侠”、“美国队长”出席发布会,但是最终却少了两人,“钢铁侠”小罗伯特明明已经到中国了为什么没有出席发布会呢?

  关于“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没有出席中国发布会的原因,据说是因为个人原因,可实际上他本人已经到了中国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却又返回了美国,这对于等在发布会现场的漫威迷们来说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

  官方解释小罗伯特·唐尼没有出席发布会是因为个人原因,而网友们却纷纷猜测是因为去年的发布会不够愉快,所以导致小罗伯特·唐尼到了中国又回去了,当然这只是大家的玩笑话而已,毕竟小罗伯特也向影迷们表示了自己的歉意和遗憾。

image.png

  不仅“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缺席了这一次的发布会,连“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也没能参加,原因是昨天拍戏太晚,导致现在还在飞机上,虽然错过了发布会,但是美国队长会参加18日的影迷庆典活动,也算是给大家的安慰了。

  没想到最后出席发布会的只剩下了“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鹰眼”杰瑞米·雷纳、“蚁人”保罗·路德和导演罗素兄弟了,不过这都不重要,毕竟大家最期待的还是电影。

  在《复联3》的结局中灭霸一个响指让“复联”成员们灰飞烟灭了,所以对于《复联4》大家最大的期待就是看灭霸如何被反虐,至于结局什么的根本不重要,这一次《复联》的保密工作是做的最好的,一点剧透都没有,大家可以安心等电影上映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