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宁王国竟是尼日利亚南部的前殖民王国?

2019-04-19 10:08:56 首页

  贝宁帝国,也被称为贝宁王国,是现在尼日利亚南部的前殖民王国。它的首都是江户,现在在江户州被称为贝宁市。它不应该与现代的贝宁共和国,前身为达荷美共和国混淆。贝宁王国是“ 西非沿海腹地最古老,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可能追溯到公元11世纪 ”,直到1897年被大英帝国吞并。

  贝宁王国的原始人是江户人,最初由称为他们的土地Igodomigodo的天空之王统治。第一个天空之王,作为一名优秀的统治者,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并获得了普及。他在长期统治后去世,并由他的长子埃尔继任。在12世纪,一个伟大的宫殿阴谋爆发,皇家王子伊思,最后一个天空之王的唯一的儿子被判处死刑,因为第一位女王故意将甲骨文的信息改为天空之王。

  在执行宫殿的命令时,宫廷信使怜悯并将王子释放在贝宁附近的Ughoton。当他的父亲天空之王去世时,天空之王王朝结束了。人民和皇家国王制造者更喜欢他们的国王的儿子是自然的下一个统治者。

  流亡的伊思王子改名为Izoduwa,意思是“我选择了繁荣的一部分”,并找到了通往Ile-Ife的路。正是在这段混乱期间,奥利哈率领的长老们寻找被驱逐的伊卡拉汉王子,现在,伊夫人将被称为奥杜杜瓦。Oduduwa由于年龄的原因无法返回,他们让他们的儿子欧蕾统治他们。欧蕾被宫殿长官之一欧瑞的抵抗,并在长老为他在乌萨马为他建造的宫殿中居住。在他到达后不久,他娶了一位美丽的女士,玛丽,他是Egor的第九位长老的女儿,他有一个儿子。

  在这里居住了几年之后,他召集人民会议并放弃了他的办公室,并说这个国家是一个令人烦恼的地方,只有一个孩子出生,受过训练并且在土地的艺术和奥秘中受过教育可以统治人民。他让玛丽为他生的儿子在他的位置成为国王,然后回到皇宫。他留下的儿子是聋哑人,长老们向欧蕾求情,给了他们迷人的种子“omo ayo ”,这将让他说话。小欧蕾和他的同龄人一起在他母亲的故乡Egor玩弄种子。

  在播放种子时,他宣布“我的手抓住它”在约鲁巴,但被Edos腐蚀为'Eweka'。这就是为什么贝宁的每个人都必须在乌萨马停留七天,并在伊戈尔宣布他的名字。因此Eweka开始了奥巴王朝。欧蕾n也是奥巴帝国的创始人,在那里他统治了Oyo的第一个Aalafin并且继续生活,成为生活的第6个Ooni,而他的后代在Ile Ife,Oyo和贝宁的统治。到了15世纪,贝宁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繁荣的城邦。第十二个奥巴将把城邦的领土扩展到周边地区。

  直到15世纪,在奥巴埃瓦雷大帝统治时期,王国的行政中心,乌比都,开始被葡萄牙人称为贝宁城,后来也被当地人收养。在此之前,由于15世纪王国总部在奥巴帝国的成功期间显着的种族多样性,Edos部落的早期名称被Itsekhiri 的混合口语称为俾倪。他们一家人一起生活在王国的皇家行政中心。

  葡萄牙人会把它写成贝宁城。然而,正如证据所暗示的那样,直到19世纪后期,更远的江户氏族,如Itsekiris和仍称该城为俾倪。

  除了贝宁城之外,尽管王国的黄金时代,在他的王国中统治奥巴的统治制度仍然是在奥吉索王朝之后的松散基础,这是军事和皇室保护,以换取资源的使用和税收的实施支付给皇家行政中心。语言和文化没有得到执行,但仍然是异质的,并且根据王国内的每个群体进行了本地化,尽管当地的公爵经常被奥巴指定为特定的民族地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