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百川算不算实力很强劲,一流好手 他的战绩与实力如何

2019-04-21 12:28:44 首页

  邓百川一流高手,有一般玄字辈实力,分析如下:【原文为证】邓百川在姑苏燕子坞慕容氏属下位居首座,【武功神熟】,【内力雄浑】,江湖上虽无赫赫威名,但凡是识得他的,无不敬重。玄难、邓百川、康广陵等均是当世【武林大豪】。蓦地里鼻中闻到一阵浓香,登时头晕目眩,足下便似腾云驾雾,站立不定。……邓百川大怒,喝道:“好妖妇!”运力于掌,呼的一掌拍出了去。那美妇见邓百川身子摇摇晃晃,已是着了道儿,不料他竟沿能出掌,待要斜身闪避,已自不及,但觉一股猛力【排山倒海】般推了过来,气息登时【窒住】,身不由主的向后摔出去。喀喇喇几声响,胸口已断了几根肋骨,身子尚未地,已晕了过去。【深度分析】武功神熟,内力雄厚,与玄难康广陵并列为武林大豪。晕倒之前的凌空一掌依旧保持了排山倒海之势,能让人窒息。而邓百川的三个义弟,公冶乾能和萧峰拼掌力,包不同明显胜过丐帮九袋长老,最弱的风波恶也只是稍逊丐帮长老。作为四大家臣的老大,邓百川武功之强俨然高于三大恶人,大理三公,函谷七友,丐帮长老众人,足以称之为江湖上的一流好手。

image.png

  主要战绩:1.秒擒李傀儡,仅用内力反震就震断对手腿骨。【原文为证】邓百川喝道:“躺下了!”左手探出一把抓住了那戏的后心。……他出手将那戏子抓住顺手便往地下一掷。那戏子身手十矮捷,左肩一着地,身子便转了个圆圈,右腿横扫,向邓百川腿上踢来。这一下势奇快,邓百川身形肥壮,转动殊不便捷,眼见难以闪避,当即气沉下盘,硬生生受了他这一腿,只听得喀喇一声,两腿中已有一条腿骨折断。……原来腿上两股劲力相交,那戏子抵敌不过,腿骨折断。这薛神医不但医道如神,武功也【颇了得】。薛神医医道极精,武功却【算不得】是第一流人物。风波久斗那使铁制棋盘之人,难以获胜,时刻稍久,小腹中隐隐感到寒毒侵袭。玄痛和那书生跳荡前后,挥刀忽斗,这书呆子随着玄痛忽东忽西,时左时右,始终不离分三尺之外,不住劝告,武功显然【不弱】。玄痛暗自警惕:“这家伙如此胡言语,显是要我分心,一找到我招式中的破绽,立时便乘虚而入。此人武功尚在这个使判官笔的人之上,倒是不可不防。”这么一来,他以【六分】精神去防书呆,只以【四分】功夫攻击使判官笔的书生。

image.png

  此人行辈身份必高,少林寺不同别处寺院,凡行辈高者,武功亦必高深。这十余位高僧均是少林寺第一流好手。少林寺第一流好手,自也是武林中的第一流好手。【深度分析】邓百川秒掷函谷七友中的李傀儡,仅靠运功防御便震断其腿。而函谷八友中除了康广陵外最强的范百龄等不过是风波恶水平,薛慕华武功颇为了得,显然是二流高手,由此来看,邓百川远胜函谷七友。相比之下,玄痛武功就差了一筹,仅仅面对苟读和吴领军就已经陷入苦战。可见邓百川足有少林一般玄字高僧的实力。而玄字僧的实力大多都是武林一流高手。2.遥远吼瘫某高手【原文为证】他刚说到那个“宗”字,邓百川气吐丹田,喝道:“宗!”他这个“宗”字和对方的“宗”字双音相混,【声震山谷】。各人耳中嗡嗡大响,但听得“啊”的一声惨呼,从绿灯处传了过来。静夜之中,邓百川那“宗”字余音未绝,夹着这声惨叫,令人毛骨悚然。邓百川这声断喝,乃是以更高内力震伤了对方。从那人这声惨呼听来,受伤还真不轻,说不定已然一命呜呼。……眼见铜鼎旁躺着的那老者已是气息奄奄,却兀自睁大了眼,气愤愤的望着各人,自便是适才发话肇祸之人了。

  从对方这几句传音中听来,说话之人内力修为倒是【不浅】,但也不见得是【真正】第一流的功夫。【深度分析】吼声震山谷,直接将老者震的重伤不治,连话都说不出来。而这老者内力修为不浅,功夫在二流和一流线上徘徊,显然又是个二流高手。3.力抗丁春秋的火星【原文为证】邓百川和公冶乾各出一掌,撞开了这两点火星,但两人同时胸口如同中了巨锤之击,两声闷哼,腾腾腾退出三步。康广陵双掌齐推,震开火星。玄难双掌摇动,劈开了两点火星。【深度分析】公冶乾号称江南掌法第二,而邓百川仅靠内力发出了和公冶乾相同威力的掌力。在对抗丁春秋的表现上,邓百川功力低于康广陵,和玄难还有些差距。4.硬接段延庆连续七次杀招【原文为证】段延庆左杖拄地,右杖横掠而出,分点邓百川和公冶乾二人,嗤嗤嗤几声,霎时间递出了七下杀手。邓百川勉力对付,公冶乾支持不住,倒退了两步。风波恶一个“鲤鱼打挺”,呼的一声跃起,单刀向段延庆头顶猛壁下来,叫道:“吃我一刀!”段延庆钢仗上举,往他单刀上一黏。风波恶中只觉一股极大的力道震向手掌,单刀登时脱手,跟着腰间一痛,已将对方栏腰一杖,挑出十余丈外。【深度分析】邓百川可以对付段延庆连续七下杀手,明显强过公冶乾。而风波恶这种丐帮长老级别的高手却会被段延庆秒杀。因此,邓百川远胜丐帮长老。

image.png

  5.恢复神速【原文为证】这时公冶乾已扶着风皮恶坐在地下,只见他全身发颤,牙关相击,格格直响,便似身冰窖一般,过得片刻,嘴唇也紫了,脸色渐渐由白而青。公冶乾大吃一惊,叫道:“大哥,三弟也受了伤?”邓百川道:“又中了那铁头人的毒。”只见公冶乾和范百龄二人倒在地下发抖,是中了游坦之的寒毒掌,薛慕华听得额头汗水涔涔而下,但觉他搭在自己肩头的手微微发热,晃然他只须心念略动之间,化或大法使将出来,自己四十五载的勤修苦练之功,立即【化为乌有】玄难、邓百川、康广陵等均是当世武林大豪,这时武功【全失】,成为随人摆布的囚徒。与王语嫣、邓百川一行会齐后,在客店中深居简出,让邓百川等人养伤。过得【数日】,包不同、风波恶两人体力尽复,跟着邓百川与公冶乾也已痊可。六人说起不知阿朱的下落,都是好生记挂,当下商定就近去洛阳打探讯息。【深度分析】四大家臣中,公冶乾,包不同,风波恶三人被游坦之寒气所伤,只有邓百川是被丁春秋化去内力。一旦被化功大法击中,多少年的苦练功力都会化为乌有。但令人惊诧的是邓百川很快就恢复了功力,只隔了不到一个月就展示了震瘫川西碧磷洞老者高手的绝技,后来更是力抗段延庆七下杀手,化功大法在邓百川面前毫无以前的威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