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传奇》差评率为什么会那么高?跪求打死许仙?

2019-04-23 09:57:39 首页

  由鞠婧祎主演的《新白娘子传奇》已经播出8集,虽然画风唯美,但是遭遇了大面积差评。目前豆瓣评分还没有出来。我们选取了豆瓣排名前60的热评,其中前6个热评全部打了一星,三星以下差评达到了45个。由此推测出,三星以下差评率预计高达75%,最终结果或许还会更高。作为一部经典剧改编,这么多的差评实在让人无法接受。

  

  由赵雅芝、叶童主演的《新白娘子传奇》豆瓣评分高达9分。两者相比,真是云泥之别。当时热播时,曾引起大江南北的追捧。其实,每次经典剧改编,都会备受争议,毕竟那么多观众都期待着能看到更加优秀的作品。没想到新版《新白娘子传奇》继《倚天屠龙记》之后,再次成为观众吐槽的对象。

  赵雅芝版《新白娘子传奇》叶童女扮男装饰演许仙成为遗憾。如今新版《倚天屠龙记》,许仙由男演员于朦胧饰演,可是并没有获得观众的好口碑。于朦胧也已经出道6年,还凭借《太子妃升职记》备受关注。鞠婧祎更是拥有数量庞大的年轻粉丝。这些打了低分的观众究竟在想什么呢?我们一起看看!

image.png

  一、满屏的磨皮。

  作为一部古装神话剧,为了追求美轮美奂的画面,人物形象确实应该精心制作。而《新白娘子传奇》一个个主演却过度磨皮,不仅没有达到美感,反而失去了真实。尤其是鞠婧祎饰演的白素贞,更是备受吐槽,磨皮已经磨成了平面图,还有那滤镜,已经失真了。仅仅看着这些画面,观众就已经迫不及待要打一星了。

image.png

  二、整部新版显得很庸俗。

  原本是一部感动天地的经典爱情故事,神话剧只是一个形式而已。然而导演好像只是想把《新白娘子传奇》拍成一部奇幻的神话剧,而不是想拍一个爱情故事。整部剧看起来非常庸俗,人物的仪态举止言语完全没有老版的文雅韵味之气。至于剧情,更是只有网文的水准,这样的改编,又如何赢得观众的称赞呢?

image.png

  三、许仙的气质竟然输给了法海。

  虽然由男演员饰演,但是不少观众都吐槽这一版许仙没有一点气质。许仙本是《新白娘子传奇》的主角,然而从播出的8集看,观众竟然被反派角色法海吸粉。法海不仅帅气,更是演技不错。老版法海,让人憎恶;新版法海,却让人理解和同情。这背后都是演员实力的展现。于朦胧饰演许仙,注定要让很多观众失望了。

  很多观众吐槽:跪求法海打死许仙啊,这个许仙还没有叶童演的更像个男人。还有网友笑谈:总感觉法海是来抢许仙的。这个许仙比白素贞还美。一部好好的经典剧,竟然成了无数观众吐槽的目标。实在让《新白娘子传奇》的老观众失望。

image.png

  于朦胧今年已经31岁了,从他演出效果来看,他应该是在模仿叶童,也能看出他在努力演戏。可是效果却远远出乎他的意料。希望他能不气馁,继续努力,提高演技,为我们奉献更好的作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