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中聂风为何是独眼龙 他的眼睛是怎么瞎的

2019-04-23 10:08:23 首页

  《风云》之中看漫画很多人会觉得比较奇怪,聂风为何是独眼龙。聂风的确是个独眼龙,他的一只眼睛在凤溪村一战被雄霸戳瞎了。当时聂风为救步惊云替他挡了一次攻击,导致他的左眼是瞎的。

  当然电视剧之中把这个设定给去掉了,聂风在电视剧之中还是双眼很好的,还是那个谦谦如玉的美男子。这一点作为聂风的粉丝,个人还是觉得设定的比较好的。而在漫画之中虽然设定聂风是独眼龙,但是并没有亏待聂风,而是赋予了聂风一只魔眼。

image.png

  聂风的魔眼第一次发挥作用的时候是在和绝无神战斗的时候。但是无名、步惊云两人一起上都不是绝无神的对手,中原武林此时已经是强弩之末。入魔的聂风在关键时刻出现了,毫无疑问对于此时的战局聂风起的作用是十分巨大的。

image.png

  聂风此时紧紧地盯着绝无神,只因为他入魔之前的执念就是击败绝无神,所以入魔之后绝无神就是他首要铲除的敌人。就连绝无神被聂风这么看着都觉得不自在,感觉就是被一头猛兽给盯住一样,随时都会给予他致命一击

image.png

  而聂风的魔眼本瞎,却经过浊世魔池的浸染,脱胎换骨,变成了另外一种的生命。左眼开了另外一种神奇的能力,他的左眼泛起异光,可以看到寻常肉眼难以看到的东西。

image.png

  他的魔眼能够看到绝无神身上所散发的气,气流转全身,它的强弱虚实无疑就是一个人身体实力的强弱虚实。绝无神的杀拳凌厉非常,杀人无数,在聂风的魔眼之中也是最猩红的位置,也就意味着是绝无神全身上下攻击力最强的地方。

  绝无神自然不知道,自己的一切虚实都被聂风看得通透。率先发起了攻击。先是以五成功力的杀拳之杀绝试探聂风如今的实力。面对他的估计,聂风从容淡定。

  排山倒海的拳影

image.png

  攻击向聂风,聂风气定神闲,只因为他的魔眼早就看透绝无神聚气发招的所有细节,就在一瞬间聂风出动了。在绝无神难以置信的眼神之中聂风突破了绝无神招式的空隙,后发先至,锁住了绝无神继续发招。

  而在此时给力的队友龙袖及时丢出了聂风家传的宝刀雪饮,聂风虽然入魔,但是和雪饮有着一股血脉相融般的联系。他拔出雪饮,使出了他的——魔刀

image.png

  面对这一招也是令绝无神吃了苦头,虽然没有令绝无神殒命。而在这短短的一个回合之中,聂风的魔眼确是惊艳全场,魔眼的能力不仅仅能够看透一个人的实力的强弱,也能判断一个人的招式的弱点,从而给予对方致命的攻击。

image.png

  虽然上天令聂风失去了左眼,但是也令他练成魔刀,令他的左眼获得重生和新的能力。印证了那句话,上帝关上一扇门的时候比如会为你开一个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