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称为最美的香妃和卓·伊帕尔罕,却终躲不过红颜薄命!

2019-04-23 15:15:00 首页

  今年的寒假档,荧幕上又重新播放了经典的清装剧《还珠格格》。这部片子真的可以说是红遍了大江南北啊,即使到了现在,亦依然热度不减。

  老实说,在当年的《还珠格格》里面,美人那是一点儿都不少的。赵薇,林心如这两个把小燕子、紫薇演活的人就不必讲了吧。

blob.png

  颜值杠杠的!然后还有金锁,范冰冰,如今的美艳不可方物的国际知名女星…简直就是一个赛一个更强啊。

  我觉得惊艳的,却是只有一个,香妃,扮演者为刘丹。

blob.png

  不得不提,当年在看《还珠格格》那个时候,含香刘丹,她穿着维吾尔族的衣服,一眼望去就是仙气十足,非常的漂亮。

  她就像是一只蝴蝶,轻轻地,静静地来到人们的视野之中,可待我们想要好好地观察她的美的时候,却又毫不留恋地飞走了。

  那会儿的刘丹,有着扎实的舞蹈功底,所以她诠释的香妃,翩翩风采,清新脱俗,让人感觉如沐春风。

  赵薇、林心如因为《还珠格格》而大火,刘丹同样也不例外。在演完香妃之后,正红的她有了更好的演艺资源。

  然后就拍摄了《情人的假日酒店》,甚至还因这个入围了百花奖的最佳女主角奖。

  在电视剧《新龙门客栈》、《冬日爱情》、《宰相刘罗锅》里亦有着不凡的表演。

  可惜,令人遗憾的是,在2000年,因为一场噩耗,我们永远地失去了这个美人。

  发生的是车祸,当时刘丹赶着去录节目,无奈,司机车速开得非常的快,而后面好像又没有看清楚道路,于是就撞上了护栏。

blob.png

  坐在汽车后座的刘丹,被狠狠地甩出了车窗,遭到了严重的冲击,体无完肤。

  在这里再一次致敬刘丹姐姐,真的是太可惜了,生如夏花,却花开半夏,红颜薄命,令人心疼。

  其实那会儿香妃是有男朋友的,他的名字叫朱宏嘉。据说,朱宏嘉很爱刘丹,因为现在都快50岁的他,因为刘丹,至今依然单身未娶。

  除了刘丹之外,后来也有不少的人演过香妃。比如说:麦迪娜李沁、宋妍。

  她们演的,虽然亦很靓丽,但是,跟刘丹比起来,却总感觉少了那么一点儿韵味、少了那么一点儿异域的风情。

  所以你们呢,也喜欢刘丹吗,也喜欢她那经典的香妃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