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众多的女星饰演过的聂小倩中 只有她的最为经典

2019-04-24 10:17:54 首页

  提到王祖贤,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浓郁张国荣(哥哥)合作的《倩女幽魂》,那可真的算得上是一个经典那!这部影片一直都受欢迎,王祖贤也张国荣在剧中饰演的是彼此相爱的两个人,但是因为人鬼殊途最终也不能在一起。但是私下他们是关系很好的朋友,这部剧当时是很受观众欢迎的,两人也是当时受欢迎的荧屏cp。

image.png

  聂小倩千姿百媚,万种风情,虽然是个女鬼,但是她身上就有一种不惹世俗尘埃的气质。她与别的女鬼不同,她虽然接近人类是为了给姥姥吸精气,但是当她遇见宁采臣的时候,她就开始放弃伤害他的念头了,两人彼此相爱,但是终是人鬼殊途,最终两人也没有在一起。但是这部影片却一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祖贤之后再无聂小倩,因为在人们眼中,王祖贤就是聂小倩。

image.png

  其实杨幂也曾饰演过聂小倩,她饰演的是《聊斋志异》之《小倩》中的聂小倩。这样的杨幂还是第一次见,因为在大家的心目中杨幂的古装都是很让人满意的,比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白浅,《古剑奇谭》中的风晴雪等等都是很惊艳的,但是不得不说,杨幂这个造型真的是颠覆大众形象了,这个聂小倩没有给观众留下什么印象,但是杨幂的颜值还是在线的。

image.png

  神仙姐姐不愧是神仙姐姐,饰演的聂小倩也是如此有仙气,刘亦菲每一个古装角色都是深入人心的,因为在大众眼里,神仙姐姐就是刘亦菲的代名词。刘亦菲娇小玲珑,身上具有古典气质,出演古装影视剧是很成功的。一个眼神里全都是戏,长发飘飘,完美诠释了聂小倩这个人物形象。王祖贤版的聂小倩是经典,不可超越,那么刘亦菲版的聂小倩就是仙气十足,虽然不敌王祖贤,但是很美的。

  想不到的是张嘉倪也曾饰演过聂小倩,张嘉倪不论是长相还是气质都是可以撑得起聂小倩这个角色的。张嘉倪是一个古典美人,她的一颦一笑都足以让人流连忘返,张嘉倪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的胡家大小姐就足以让人惊心动魄,一出场让人感到惊艳,张嘉倪的古装角色饰演的很成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