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吉公主的夫君是谁?她为什么会嫁给自己的手下败将

2019-04-24 13:50:09 首页

  作为封神的重要一部分截教在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虽然通天教主最后以惨败作为结局,但是不容置喙的手下弟子却是个个忠心,不过其中却有着一个叛徒洪锦是个例外。洪锦作为截教的弟子和其他众多弟子们不一样的是没有什么高超的武学技巧,一路走来大都是凭借着运气。其中洪锦的妻子龙吉公主更是对洪锦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这个仙子龙吉公主可谓是天界的白富美,背景更是强大,母亲是王母娘娘,生来就是身份显赫,作为昆仑山罕见的仙子,龙吉公主可谓是要风得风,不过这样平淡的生活却不是龙吉心之所向,这才下了凡遇到了洪锦,当时的洪锦还是个无所作为的截教弟子,由于犯下大过遭到了处决,当时龙吉正巧遇见这才顺道将其解救下来。

  不过后来两人之间的关系却被月老发现,无奈之下龙吉只好嫁给了当时的洪锦。洪锦也是因为这个妻子算是正式的逆袭,当即就成了姜子牙麾下的一员大将,甚至占据了统帅的位置。洪锦的运气当时曾一度的遭到众多人的羡艳。本来以为洪锦的人生必将一直这样的辉煌下去,不过没想到的是遇到了重大的波折。

  洪锦实在是对自己太过的缺乏认知了,毕竟自己武功平平居然还想要强逞英雄,在破万仙阵法的时候带着龙吉公主一道进入了阵中,没想到设下阵法的居然是自己曾经的同门金灵圣母,当即就被诛杀,截教也算是为自己清理了门户,至于这个龙吉公主虽然被击败下马被杀害,但是毕竟生来不凡,最后还是在封神中得到了一个好的结局,甚至直接的被封为了龙德星。

  虽然两人在凡间遭遇了劫难,但这个洪锦还是能够幡然醒悟背叛了截教,最后也还是被封为了红鸾星,不仅仅在天界中有着一定的地位,甚至还和龙吉公主的龙德星是天界的一对,彼此相互的照耀,后来也成了后人求取姻缘的象征。截教的叛徒,却能娶龙吉公主为妻封神,其实还是因为这个原因

  洪锦虽然没有什么大的才华,却靠着这样的一个原因逆袭成功,知道截教必然会失败能在第一时间清醒的站稳自己的立场,自然而然能娶到天界的公主,成为天界女婿也是理所因当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