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义》武成王被处以极刑,儿子为何从天而降?

2019-04-25 13:38:19 首页

  《封神演义》是由罗晋(饰杨戬)、王丽坤(饰苏妲己)、于和伟(饰姜子牙)、邓伦(饰狐妖)、胡静(饰姜皇后)等主演的古代神话剧。该剧主要讲述姜子牙、妲己、姜皇后、申公豹之间斗争以及二郎神杨戬的成长史的故事。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姜子牙被皇后请进宫除妖,皇后借宗亲宴希望姜子牙之人妲己是妖,并把姜子牙引荐给了纣王。纣王得知姜子牙是仙师瞬间大怒,斥责皇后是否仍然怀疑妲己是妖,皇后的说自从杜元铣死后,宫中一直不太平,请仙师只是为了纣王安危,纣王信以为真

  纣王认为姜子牙既然是仙师,就一定能预料每个人的命运,便问姜子牙自己是否可以长寿,姜子牙说江山在,大王在,纣王瞬间龙颜大悦,认为自己一定长寿便接着问自己是否可以修道成仙,姜子牙回答的模棱两可,纣王却被他一番话逗乐,并准许姜子牙参加宗亲宴。武成王认为姜子牙是弄虚作假,所以希望他能展示一下证明自己的确是仙师的技能。姜子牙讲起了武成王三岁消失的儿子,杨天华。武成王在儿子寿宴上抛起他玩耍,可是却突然凭空消失,夫人也因此抑郁而终。武成王被姜子牙说中,所以便追着他问儿子的下落,姜子牙只是告诉他杨天华现在还活着,他们父子会在他危难时刻相见。

  在最新的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皇后仍然怀疑妲己是妖,在宗亲宴上妲己就向纣王推荐了炮烙之刑,实则妲己就是针对皇后所说的。因为她知道皇后皇后对她一定不会善罢甘休,皇后果然再次在纣王面前说妲己是妖,纣王只好依照宫规处罚皇后炮烙之刑,皇后为避免受屈辱,所以自挖双眼。纣王的举动惹怒了王叔和武成王,所以他们为皇后鸣不平,纣王大怒下令将他们都实行炮烙之刑。

image.png

  武成王在受刑罚之际,他的儿子却从天而降,竟然有一对翅膀,样貌也和他小时候大不一样,武成王是通过他脸上的疤痕认出了眼前这个似人非人的男子正是他的儿子杨天化。杨天化其实就是我们所熟知的雷震子,背着一对大翅膀,在最新的花絮中我们可以看到,杨天化日后将会是五行上将,与杨戬一起推翻纣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