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吉公主把洪锦砸晕?为的是什么

2019-04-25 14:56:56 首页

  洪锦在与周营的对战中,首先和女将邓婵玉大战,没打几合,便开自己的旗门遁藏了起来,但是没想到的是邓婵玉出手快,直接以五色石打中了洪锦,洪锦受伤败阵!第二天洪锦又出马,指名道姓要和邓婵玉大战,这下让土行孙紧张了,这小子是不是找到了邓婵玉的破绽,还嘱咐邓婵玉小心点,没想到被一旁的龙吉公主听到了!龙吉公主主动请缨,要战洪锦!

  姜子牙没办法,于是让龙吉公主出马和洪锦大战,两个没打几个回合,洪锦施展旗门遁,龙吉公主一看,原来是内旗门遁,自己的外旗门遁正好克制,于是也施展自己的外旗门遁,这洪锦还在门里埋伏,准备偷袭龙吉公主,没想到龙吉公主进入外旗门遁,直接来到洪锦的背后,龙吉公主一刀砍去,洪锦受伤,好在龙吉公主力气小!洪锦受伤不严重。

image.png

  着急的洪锦赶紧骑着马就跑,可是他的马是凡间的马,哪能跑的过龙吉公主,眼看就要追上,洪锦赶紧施展土遁术逃跑,龙吉公主大笑,自己施展木遁术追赶,木克土,洪锦跑不过龙吉公主,正好跑到海边,洪锦有一件法宝,黄金龙,龙遇水马上变成一只大金龙,洪锦跳了上去逃跑!龙吉公主又大笑,你黄金龙算什么,看我的神懒,这件法宝正是瑶池的法宝,最是克制黄金龙,转眼间就赶上了黄金龙!龙吉公主又掏出一件法宝捆龙索,把洪锦五花大绑,换出黄巾力士,把洪锦抓往周营阵前!

image.png

  从以上的战斗可以看出,龙吉公主的法宝很多,而且很是克制洪锦,为什么龙吉公主有这么多的法宝,自己还说是瑶池的法宝,很显然,龙吉公主就是昊天大帝和瑶池金母的女儿,有这样的父母在后面撑腰,龙吉公主能不厉害吗?自家的法宝不就是随便用了!在我们的社会中曾经出现“我爸是李刚”这样的话,很显然是靠着父亲的牛逼,作为儿女的也牛了起来,这就是拼爹!而在神仙中,龙吉公主正是这样,拼爹,你洪锦能拼得过我龙吉公主吗?所以洪锦只有一个下场,那就是被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