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喜欢你》是什么时候播出的?什么小说改编的

2019-04-26 09:47:06 首页

  现如今一部接一部的小说被改编拍成电视剧电影,这些剧有很失望的,也有还算满意的。如今根据乔一散文随笔《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进行改编的网剧《我只喜欢你》已经定档了,这部由吴倩、张雨剑主演的高甜校园剧将在4月29日开播,很多人都表示一定会追,毕竟作为自己青春时期最喜爱的一个“故事”,大家都很好奇会被改编成什么样。那么《我只喜欢你》什么时候更新呢?在哪可以看?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我只喜欢你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据了解,青春网剧《我只喜欢你》将于2019年4月29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我只喜欢你》一共有35集的剧集,每周一至周三晚上20:00每晚各更新2集,会员可以提前观看下周的。

image.png

  今日,根据超甜治愈系小说《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进行改编的青春剧《我只喜欢你》已经正式宣布定档于4月29日。除此之外,官方还公布了定档海报、主题剧照以及定档预告。从预告中可以看出,吴倩和张雨剑两人携手演绎了一段从校园到婚纱的长情爱恋的爱情故事。

  除了剧中的爱情故事非常打动人心以外,剧中的演员阵容也是备受期待的。吴倩此前凭借着《何以笙箫默》中的小赵默笙被人所熟知,真诚开朗的性格加上甜美的形象圈粉无数。而男主张雨剑此前在古装电视剧《盛唐幻夜》中赵澜之一角深受观众们的喜欢,此次他和女主吴倩“再续前缘”,相信两人的合作会让不少网友期待的。

  我只喜欢你剧情主要讲什么

  据悉,电视剧《我只喜欢你》是根据小说《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进行改编的。相信有很多网友是看过这部小说的,而这部剧主要的类型就是青春校园剧。近年来青春校园剧非常的火,就比如之前的《小美好》、《匆匆那年》、《你好,旧时光》等等。

  据悉,《我只喜欢你》主要讲述了一个平凡女孩赵乔一和学霸言默从高中到大学、从校园到职场、从校服到婚纱的共同成长,两人深爱如初最后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在该剧中,男主言默是由张雨剑饰演,女主赵乔一是由吴倩饰演。

image.png

  对于吴倩和张雨剑,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之前他们主演的《盛唐幻夜》,张雨剑在剧中饰演的赵澜之和吴倩也是有感情的戏份,不过两人最后的结局并不是很好,大家对于他们的结局也都是感到非常惋惜的。而此次两人共同合作饰演一对情侣,而且结局也正如大家所愿的在一起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很期待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