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业好色程度有多无耻 连自己的亲姑姑刘英媚都不放过

2019-04-26 11:24:36 首页

  众所周知,中国古代是典型的男尊女卑,封建主义社会。

  据统计,中国古代一共存在的帝王有800多位,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有残忍无道的暴君,也有贪财好色的昏君。

  今天我们要讲的这一个就是贪财好色的昏君代表人物,他好色到什么程度?连自己的亲姑姑都不放过,他就是南北朝时期宋朝国君刘子业

image.png

  刘子业坐上皇位的时候年纪非常小,只有15岁,可以说是一个年少的实权者,这个在整个中国历史上都是非常少见的。

  在刘子业登基之后,满朝文武并没有将这个年纪轻轻的皇帝放在眼里,毕竟只有15岁。

  但谁知仅仅两年时间,证明了这个年少的帝皇并不是软柿子,反而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暴君,昏君。

  做出了许多人神共愤的事情,尤其是霸占了自己的亲姑姑。

image.png

  刘子业的亲姑姑叫刘英媚,是宋文帝的女儿,封号为新蔡公主,政治联姻下,嫁给了自己的表格何迈。

  刘英媚长相十分的出色,1米6的个子,身材纤细,双腿修长,看起来娇小玲珑,衣服裹不住她玲珑有致的身材,纤细的腰肢轻轻一握,丝毫没有人妇的松弛和肥胖。

  在刘子业登基之后的一个月黑风高晚上,刘子业叫人将刘英媚召进宫来。

  身为姑姑的刘英媚并没有多想,毕竟刘子业还只是个小孩子,也就独身去了皇宫。

  刘英媚来到皇宫之后,刘子业呆呆着看着自己的亲姑姑,只觉得口干舌燥,小心肝在胸腔里砰砰砰的跳着,刘英媚甚至能听到他心脏强劲的跳动声。

  刘子业眼神可怕之极,好像要冒出火来,完全不像晚辈看长辈的眼神,就好像在看着一个猎物一般。

image.png

  刘子业没有用强,只是提出了一个要求:侍寝自己,永远的留在宫中,并且远离自己的丈夫。

  面对侄子的无理要求,刘英媚肯定坚决不从,但是刘子业却威胁刘英媚,如果不从,就将她的族人全部杀死。

  面对如此强势的侄子,刘英媚只有失声痛哭,被迫成为了自己侄子的私人物品。

image.png

  第二天,刘子业告知自己的姑父何迈,刘英媚已经身死,并且已经按照皇家礼仪埋葬,其实不然,而是被刘子业强行留在了后宫。

  如此不知天高地厚的刘子业也是命不久矣,在17岁时就被族人所杀,只做了短短两年的皇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