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巨侠的名声到底有多大 湘玉的一句话就能将老邢直接瘫倒在地

2019-04-26 13:48:43 首页

  《武林外传》中小郭一出场就是自带身份的人,她是京城人,从家里逃出来闯荡江湖的,还带着个丫鬟,就连第一次出家门随身都带着一百两银子,只不过后来被老白偷了,从上述的情况来看,小郭这身份绝对是厉害的一批啊!

  就如同她和小六吵架时,老邢原本是在呛声,想要修理小郭,结果湘玉的一句话直接让老邢直接瘫倒在地。

  “她爹是郭巨侠!”

  老邢原本拿着刀还挺嚣张的,结果这几个字一出,顿时直接吓瘫了,我的亲娘来!小六在一旁也懵了,郭巨侠是谁,能把他师父吓成这个样子?

  老邢说,巨侠只是尊称,因为他是大侠中的大侠,所以是巨侠。六扇门四大神捕三个都是他徒弟,还是最差的三个,老邢一听说小郭的爹是郭巨侠,顿时吓得脸都变色了,后来还是掌柜的安慰他,他才缓解了下,并问道“郭巨侠的千金,怎么能在你这打杂呢?”

  掌柜的说“啥叫本事!”,老邢这才说“掌柜的,我能求个他的签名吗?”

  而且在剧中有一句话我记得很清楚,就是郭巨侠说他能把老白的免罪金牌没收,要知道这免罪金牌代表的可不是武功,而是身份啊!

  剧中老白的娘,白三娘曾打败过公孙乌龙,虽然是公孙乌龙的疏忽,但是不得不说白三娘的武功也高,但是就连白三娘都是郭巨侠手中的密探,可想而知郭芙蓉她爹有多厉害了吧!

  十二年前《武林外传》卷起整个武林风波,完美的塑造出了人们心目中的一个另类的武侠世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