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中吕秀才和燕小六相比 谁才是最有心机的人

2019-04-26 14:45:29 首页

  看了《武林外传》后你可能会发觉表面无害的燕小六是剧中比较有心机的人,善于巴结还讨好,在郭芙蓉她爹郭巨侠出现后把郭芙蓉在客栈的消息都透露给了郭巨侠。

image.png

  但其实善于巴结的不止燕小六一人,其实老邢也是同样的,在某一集中当时他还不知道郭芙蓉的盛世以为她就是店中普通打杂的对她的态度也不是很好,但当众人说了郭芙蓉是郭巨侠的女儿后老邢的态度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其实要是心机他们都比不上吕秀才,他才是剧中最有心机的人。

  在知道自己喜欢郭芙蓉后,看到郭芙蓉和燕小六过过多的接触就不高兴了,在燕小六和白展堂换身份那一集,看到燕小六和郭芙蓉亲密的讨论就想尽办法要让燕小六和郭芙蓉减少接触,想要燕小六离开客栈。

image.png

  于是秀才跑到佟湘玉那里叫佟湘玉把燕小六给赶走,佟湘玉反驳燕小六是在办公事不好赶,但秀才执意说客栈是私人的地方。

  佟湘玉听了之后不为所动,但秀才知道佟湘玉在乎白展堂,就从白展堂那边入手,跟佟湘玉说娄知县可能真的要让老白当捕快了,要是干出点成绩知县大人就把自己的千金嫁给他。听到秀才这么说佟湘玉果然就坐不住了。

  在燕小六和小贝学武功那里,原本是郭芙蓉要教燕小六,白展堂教小贝,不过为了让郭芙蓉和燕小六减少接触,就找到了佟掌柜,告知小贝要是学会了点穴可能会来点她,这个说法成功的让小贝和燕小六互换老师。

image.png

  随后又找到白展堂不希望他叫燕小六武功,还和白展堂分析了其中的厉害关系,要是燕小六学会了武功,升官了,白展堂的身份就会暴露了,听到秀才的分析白展堂也没有教燕小六武功。总之一切都在秀才的掌握之中,秀才用自己的花言巧语掌控整个局面,所以秀才才是全剧最有心机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