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贞传奇萧唤云的结局是什么?

2019-04-27 15:21:50 首页

  萧唤云是《陆贞传奇》中的女二号,人物设定是南北朝时期梁国的亡国公主,是男主角高湛的初恋情人,阴差阳错的嫁给了男主角的哥哥男二号高演,萧唤云因此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变成了宫廷之中的狠辣,刁钻的女人。那么萧唤云的生平还有什么经历呢,萧唤云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

blob.png

  萧唤云是电视剧《陆贞传奇》中的人物,历史上并没有这个人物,属于小说和电视剧中杜撰出来的人物。在电视剧萧唤云的设定是高湛的初恋情人,是一位亡国公主。萧唤云心系高湛,在娄太后的设计之下却嫁给了高湛的哥哥孝昭帝高演。高演虽然非常喜爱萧唤云,但是萧唤云饱尝失去爱人的痛,和国破家亡的痛,这让她在后宫之中成为了一个心狠手辣的女人。

blob.png

  萧唤云失去了自己的所爱,又与娄太后为敌。眼见自己中意的情郎高湛和陆贞的感情一天天的升温,而自己却像是个外人一样无从过问。于是她就百般针对、为难陆贞,成为陆贞成长道路上重要的障碍和推手。但是陆贞却百般忍让,委曲求全,这也让萧唤云的行为更加的嚣张。另一方面老谋深算的娄太后也是萧唤云的敌人,因为自己的儿子喜欢她,也拿萧唤云没什么办法。

  萧唤云的结局是什么

  随着剧情的发展,高湛和陆贞情根深种,而另一边,病怏怏的高演却一直对萧唤云情有独钟,虽然知道萧唤云喜欢的是自己的弟弟,但是高演还是忍不住宠爱这位妃子。最后萧唤云还是被高演的深情所感动,知道自己其实爱的人是高演,而高湛只是一个过不去的美好回忆而已,于是就与高演重归于好,也怀上了高演的孩子。

  后来娄太后想捉住高湛,但是高演为了保护高湛还有萧唤云被娄太后的人放箭射中,最后死在了萧唤云的怀里。而萧唤云最后也因为生产高演孩子的时候,难产而死,悲剧一生。演员杨蓉将萧唤云的阴狠毒辣的一面,深情痴狂的一面,还有背负国仇家恨的悲情一面都演绎的淋漓尽致,很好的塑造了萧唤云这个角色。

  剧中的萧唤云也是一个悲情的女子,生来就没有了选择的权利,虽然喜欢高湛,最后却被迫成为了高演的妃子,这就是封建女性的悲哀。虽然萧唤云最后幡然醒悟,但是命运依旧没有给她的好的结局,最后二人双双离世,含恨终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