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狄仁杰4》中到底有几个沙尔汗?

2019-04-28 13:58:04 首页

  原来叫沙尔汗的只有一个,乃是三胞胎之兄长。剧中出现的真假沙尔汗总共有沙尔汗/亚喀/ 塞班/ 执政忠节/ 沙伯略国王五个身份,其中亚喀和塞班是沙尔汗两个胞弟。

  沙尔汗是武周朝廷中的善金局匠作大监,精通金银器制作的各种工艺,又是月氏国老国王沙伯略的大儿子。

  暗中,他又是暗通突勒主战派贵族贺鲁的朝中内奸,被称之为“北山”。

  沙尔汗伙同突勒神秘组织驭风者夜袭善金局,将善金局内所有人员及守卫善金局的将士全部剔成白骨。

  事发后,所有人都以为沙尔汗已死,而实际上沙尔汗却在暗中操纵着一切。

blob.png

  其诈死之计被狄仁杰识破之后,他又率领驭风者,劫持狄仁杰,逼其带自己及驭风者出城。 谁知此是狄仁杰之计,他们劫持狄仁杰来到城门前。

  埋伏在城门的官兵及时杀出,使驭风者措手不及,此役歼灭了沙尔汗率领的部分驭风者,而大部分的驭风者却隐藏在大漠深处。

  沙尔汗服毒自尽。而沙尔汗的夫人钟氏却说此人不是沙尔汗,原来,死去之人是沙尔汗的弟弟亚喀,而真正的沙尔汗早就逃到月氏国,在暗中策划刺杀吉利可汗及陷害狄仁杰的计划,之后又假扮月氏国的执政忠节,欺骗娜鲁王妃与其共同设计毒死月氏国王差斥,又设计杀害月氏亲王,企图篡夺月氏国的王位。

blob.png

  最后,又使出借尸还魂之计,杀害了亚喀,企图让狄仁杰误以为死去的亚喀就是沙尔汗。不料,此计被狄仁杰识破,沙尔汗亦被狄仁杰设计擒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