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狄仁杰中的六大美女,苏显儿未能上榜,第一不可方物

2019-04-28 15:54:04 首页

  神探狄仁杰讲述的是武则天时期重臣狄仁杰屡破奇案、安定天下的悬疑推理故事,故事里狄仁杰精湛的推理、李元芳高超的武艺,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同时,也不应该忽略剧终的其他配角,尤其是那些漂亮的女配角们。今天在群芳中挑选出最漂亮的六名美女,而人气最高,最可爱的苏显儿,只能遗憾的未能上榜了。

blob.png

  第六名,金木兰/李青霞

  李青霞是李唐皇室后裔,太宗的孙女,受封翌阳郡主。当年反对武则天起兵的徐敬业的情人。徐敬业兵败被杀后,李青霞继续反武,并得到了蛇灵的大力支持。她勾结突厥的主战派贵族,试图挑起大周与突厥的战争,趁机夺取幽州,然后割据称帝。

blob.png

  最后,她的阴谋被狄仁杰粉碎,幽州的叛军也都被消灭。狄仁杰为了不让武则天牵连更多的李姓宗室,给了李青霞一杯毒酒,让她自行了断了生命。

  第五名,莹玉/小红

  小红是太子的贴身侍女,也是太子的心腹,她化名为莹玉到兵部侍郎刘查理家中,调查越王留下的宝藏《蓝衫记》的下落。心计深沉,一手策划下了蜜蜂案,并曾经多次陷害李元芳。最后被李元芳所救后,帮助狄仁杰揭穿了内卫首领的阴谋,成功帮助太子洗清了冤屈。

  第四名,血灵/小梅、小凤

blob.png

  蛇灵六大蛇首之一,排行第二,袁天罡的心腹,由一对孪生姐妹共同出任。小梅隐藏自己的身份,伪装在如燕和狄仁杰身边,直到最后才露出真面目。然而,他们的计策早就被狄仁杰识破,狄公将计就计,如燕从背后杀死了小梅。

  第三名,宁无双

blob.png

  宁氏是水部郎中李翰的妻子,李翰死后,宁氏依然前往扬州寻找丈夫的死因。路上遇到了李元芳,并引出了整部戏中李元芳最危险也最高光的时刻,一人单打铁手团十大高手。宁氏有优秀的应变能力和敏锐的观察力,心思缜密,并最终帮助狄仁杰破获了扬州邗沟案、消灭铁手团,为丈夫报仇了。

  第二名,云姑/葛亚清

blob.png

  葛亚清是云姑的妹妹,性格善良活泼,曾经救起了落水昏迷的李元芳。铁手团曾经利用她,想让李元芳去杀狄仁杰。但最后小清还是因为铁手团的阴谋,最后死在了李元芳怀里。

  第一名,娜鲁王妃

blob.png

  娜鲁是西域月氏国的王妃,无论是语言还是行为举止,娜鲁王妃都表现出了王室贵族的魅力。为了帮助爱人复国,娜鲁设计杀死了月氏国的国王,并准备做女王。后来又在沙尔汗的指引下杀死了琼塔亲王和委塔亲王,知道最后才发现自己深爱的亚喀已经被沙尔汗杀死,而自己帮助的亚喀其实就是沙尔汗。最终,娜鲁承受不了这种打击自杀而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