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人物 曹贵人之女温宜公主简介

2019-04-28 16:15:43 首页

  温宜公主,女,《甄嬛传》中的人物,其生母为曹琴默,即曹贵人,原与华妃交好,为华妃对付其他妃嫔的军师,为华妃出谋划策。华妃失宠时将温宜公主作为筹码,甚至在她睡不着时给还是婴儿的温宜公主喝安眠药,使曹贵人有苦难言、心生叛意。周旋于华妃与甄嬛两党之间,两方都害怕得罪。后在甄嬛的指使下,她出面揭发华妃多样恶行,后晋封襄嫔。因担心华妃报复,不断进言处死华妃,太后乌雅氏觉其背叛旧主又心狠手辣,不宜留之,故被太后与皇帝在汤药里下慢性毒药而亡。曹琴默死后,其女温宜公主交予端妃抚养。电视剧《甄嬛传》中的温宜公主,由演员纪姿含扮演。

  角色设定

  姓爱新觉罗,名良玉,封号温宜。

  温宜公主是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的人物。曹贵人(陈思斯饰)的女儿,被华妃利用对付甄嬛来争宠。后被齐月宾抚养。由演员纪姿含扮演。原著中写作“温仪”。

image.png

  甄嬛传

  郑晓龙导演,孙俪、陈建斌、蔡少芬等人主演,北京电视艺术中心制作。该剧是一部宫廷情感大戏,更注重描写“后宫女人”的真实情感,剧中“甄嬛”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单纯少女成长为一个善于谋权的深宫妇人,凝结了千百年来无数后宫女子的缩影。自播出以来引发收视狂潮。

image.png

  饰演者

  纪姿含,2007年10月9日出生于北京,最喜欢的动物是猫,故常说自己是大花猫,要多吃鱼肉,常常说些让大人惊奇的话语,小脑袋里装有许多惊奇的故事。2010年10月因接拍当代最红清代小说 《后宫·甄嬛传》中饰演温宜公主一角,被众多甄嬛迷所知,后又接拍电影《吴运铎》中饰演小豆子从而被广大观众得知,故而成为广告界的小小红人,接拍许多的广告比如:三精牌口服液,高露洁牙膏,苹果电子产品,威望汽车,宝贝第一安全坐椅,五福大米,栗园鸡蛋,黄帝内经,人寿保险,新华保险等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