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虽然礼贤下士、胸怀宽广,但唯独这点遭人憎恨,特别是女人

2019-04-28 16:21:02 首页

  曹操虽然礼贤下士、胸怀宽广,但唯独这点遭人憎恨。

blob.png

  曹操虽然在影视剧《三国》中是个奸雄,但是历史上真正的曹操绝对不是电视剧中所杜撰出来的形象,其实他跟刘备孙权他们一样,都是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着,影视剧中的曹操很大原因是为了卖点而已,所以这点大家千万不能误会!真正的曹操其实是个礼贤下士、胸怀宽广之人,正因为曹操这样的性格特点,所以天下很多有识之士都原意追随曹操,因为在他们看来,曹操才是三国时期最牛的霸主,抓住他的大腿才会有肉吃,这也是为什么曹操一方所在的势力是三国诸侯中最为强大的。

  但是曹操也是一个人,是个人总会有毛病,曹操最遭人憎恨的毛病就是喜欢别人家的老婆,当然向这种皇帝级别的人物有个几个、几十个小妾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但是曹操和别的皇帝不一样,曹操就是唯独喜欢别人的老婆,而且一旦自己看上了,无论她是谁,曹操都会千方百计的搞到手,当然了曹操这样的行为肯定会得罪很多人,但是无奈曹操说了:有得必有失!最有名的例子就是曹操一眼就看上了张绣的婶娘,也就是东汉末年军阀张济的妻子,虽然年龄比较的大,但是曹操偏偏看中了她,认为她身上一种气质吸引了自己,所以后来曹操把她搞过来了。

blob.png

  对于这些人妻来说,曹操毕竟是皇帝级别的人物,纵使心中有百般不乐意,但又有谁敢不从呢?只能这样想:嫁了曹操,至少生活中衣食无忧,平平安安,这在乱世当中难道不是一个幸运吗?但是内心里仍然是非常憎恨曹操的,毕竟曹操这种行为是在伤害别人的幸福来换取自己的快乐,不是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