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中富察贵人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她真的很蠢吗

2019-04-29 10:50:38 首页

  在清朝时期,“富察”这个姓氏是一个大姓,换句话来说,富察家族是一个实力不凡的家族,那么,以富察家族中的人这个身份进宫的人,自然都是有着娘家背景强大的嫔妃了,只不过,在《甄嬛传》中,也出现了这么一个姓氏的嫔妃,这个人就是富察贵人,即便有着很好的身世,还怀上了皇上的子嗣,看着风光无限,其实是一个蠢女人,为什么说她蠢呢?可以说,如果不是富察贵人的衬托,安陵容就不会有出场的机会,富察贵人可以说了成了别人的垫脚石!

image.png

  在后宫中,本来就是手刃自己的敌人,踩着敌人才能爬上更高的位置,没有权力就只能任人宰割。而富察贵人,因为出身好,在宫中本来就已经占据了不低的位置,只可惜,富察贵人却没有利用好自己的身份地位,却让自己愚蠢的行为,害得自己先是失去了孩子,后是迷失了自己,成为了疯子。只能说,富察贵人是真的蠢出了一个新高度。那么,富察贵人到底有多蠢呢?

image.png

  富察贵人也算是宫中的老人,因为在甄嬛等人进宫之前,富察贵人就已经侍奉在皇上的身边了,皇上整天忙于政务,也很少宠幸后宫的嫔妃,去得最多的地方就是华妃那里了,但是华妃因为欢宜香的原因,并不会怀上皇上的孩子,而富察贵人,也被皇上宠幸了两次,所以,富察贵人很幸运地怀上了孩子,本来,怀上了孩子,就更能得到皇上的宠爱,毕竟当时皇上的子嗣不多,每一个孩子都是相当珍惜的。

image.png

  只是富察贵人愚蠢的是,她为了得到皇上的关注,经常用自己怀孕身体不适的原因请皇上来探望自己,有一次自己不舒服还是因为自己吃多了撑着了,皇上知道了富察贵人连自己是真的不舒服还是吃撑了都不知道后,在富察贵人再次请皇上来看她时,皇上直接就不耐烦了,毕竟皇上还是有很多的事情要处理的,而富察贵人这样的做法,明摆着就是争宠。后宫的嫔妃看到了自然也会不高兴了。

image.png

  这样无形中,富察贵人给自己树立了很多的敌人,加上还有皇后这个狠角色在,皇后怎么会允许皇上的子嗣顺利出世呢?自己的大阿哥去世后,皇后就把心思放在培养三阿哥上,三阿哥的功课却时时不让皇上满意,自然就不能让更多的人来争夺皇位了,所以,皇后就利用安陵容引诱一只猫去抓富察贵人,而富察贵人被猫一吓,就狠狠地摔了一跤,腹中的孩子自然就保不住了。

  失去孩子后,富察贵人还不会为自己的前途打算,还当面侮辱甄嬛,直到最后,甄嬛和槿汐用了人彘这么一个时间,就直接把富察贵人给弄疯了,只能说,富察贵人除了做了不少亏心事以为,最为重要的还是因为她的愚蠢,放着自己家世不用,还得罪了皇后,得罪了甄嬛,即便甄嬛没有出手吓她,她最后还是会被自己的愚蠢给害死的,毕竟,在后宫中,还真容不下愚蠢的人,即便不聪明,也要学会保住自己,最起码不要让自己被人陷害,而富察贵人却样样都做不到,所以说,富察贵人其实是一个愚蠢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