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中华妃记恨富察贵人 为什么却没有选择对她下手呢

2019-04-29 10:54:37 首页

  华妃在宫中多年也是出了名的心狠手辣,她能为了争宠给年幼的温宜公主吃安神药与木薯粉,怕淳常在走漏风声而杀人灭口,直接把皇后给的宫女扔井里,轻轻松松用一丈红打残了夏冬春。可以就没有华妃不敢做的事,正如她所说“只要敢跟我争宠的女人,都得死!”

  富察贵人怀孕之后,华妃又惊又伤心,因为她自己无法生育,对于怀孕后行事乖张的富察贵人,华妃也是恨得咬牙切齿。

image.png

  华妃连杀人都敢,却为何没有对富察贵人下手?

  富察贵人出身高贵,是宫廷中为数不多的满军旗妃嫔之一,也颇为受宠,然而对于华妃来说,如果甄嬛沈眉庄是致命的杀人蜂,那么富察贵人最多是苍蝇,飞来飞去同样嗡嗡响,可是终究成不了气候。

image.png

  景仁宫中,富察贵人透露自己怀孕之后就开始“小人得志”,到处得罪人。先借沈眉庄调侃甄嬛,又讽刺华妃,实在不知死活。

  富察贵人如此的智商,即便生下的皇子又如何?齐妃生养了三阿哥又贵为妃位,依旧只是虚名,皇帝大半年都不曾踏入长春宫中半步。

  虽然富察贵人年轻漂亮,可实在是智力堪虞,与齐妃都是一样的货色。可齐妃有皇后撑腰,而四处埋地雷的富察贵人就无所依傍了。

  更何况,富察贵人若真的生养了皇子,华妃大可到时候再动手,留子去母也不是什么难事。

image.png

  而最重要的一点,华妃纵然狠毒,可是有一点她的确从没有想过去害其他有孕妃嫔的龙胎。富察贵人娇纵狂妄她也没有加以惩戒,而对于威胁巨大的甄嬛,她也是细问太医之后才去折磨甄嬛,只是没想到欢宜香与舒痕胶暗中发挥了作用。

  华妃是有过丧子之痛的人,她恨的是所有与她争宠的女人,从来都不是宜修做梦都要铲除的龙胎。

  只是,仅仅因为华妃是年家的女儿,被自己的枕边人算计了一辈子,直到临死才从甄嬛那里得知了真相,撞墙自尽,不得不说华妃实在可怜。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