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后传,白莲花为什么会死在轮回隧道里?

2019-04-29 13:38:11 首页

  白莲花被如来转世的灵儿,感化后从良。主动向县衙自首,并痛改前非。令灵儿很是感动,尤其是在狱中白莲花哭诉并深情告白,令灵儿更是为之心动。白莲花说如有来世,愿做灵儿的贤妻,灵儿也是表达了对白莲花的爱意。

  原本是两个陌路人怎么会交集在一起,原来白莲花和灵儿有三世的缘分。这也是无天手下那个蝎子精巨蝎向无天透露的,因为她曾在地府姻缘册上,看到灵儿和莲花的这个情况。

  所以白莲花才被巨蝎利用,因为她和灵儿有缘分,有心灵感应吗。灵儿自从离开东华山,白莲花就是凭借这种感应,在陈官镇找到灵儿,并在女鬼五真手里救下了灵儿。

  巨蝎曾经欺骗白莲花,说孙悟空等是妖邪。无耻的做了白莲花的师父青羊道姑,但她只是利用白莲花。是不会把自己的法术都交给白莲花的,只是教了些皮毛而已。但是白莲花却很受用,不但杀了艳鬼五真。最后作为师父的巨蝎,却死在了所谓徒弟白莲花之手,这就让人有点费解了。

  让人更匪夷所思的是,三藏、沙僧、白莲花和碧游,在去地府营救佛界众圣时。因为地府周围都是弱水,剧毒无比。进出地府只有一条路,那就是轮回隧道。这是啥玩意,是投胎转世的通道。也就是说四个人通过轮回隧道,都冒着投胎转世的危险。

  但是当轮回隧道的正反旋风吹来时,三藏和沙僧是佛界大圣嘛,都没事。但是令人费解的是,碧游好歹是个仙子,虽是世外散仙,也深得东华帝君的赏识,并说过碧游是修仙的好材料。却经不起轮回隧道正反旋风的一击,瞬间被吹成飞灰。而作为凡人的白莲花,原来就是凤头山土匪,就是一个凡人。

  不但轮回隧道的正反旋风没有伤到她,而且还能往返于轮回隧道,却安然无事。不但匪夷所思,更是令人费解。这剧情分明是考验观众的智商啊,可能该剧的编导也发现了这里的纰漏。

image.png

  所以又安排了一个更雷人的剧情,碧游仙子死后魂魄竟没投胎转世。而是直飞天界凌霄宝殿看望灵儿,据托胎李天王说这凌霄宝殿是天上最高的地方。我的神啊,碧游简直厉害了。

  更让人感到惊奇的是,碧游的魂魄飘到不周山底,见到了共工。当共工听说她死后的魂魄飘到天界,连大神都不敢相信。只能分析到,碧游在死的时候不是有大爱就是有大冤,并且说碧游死的时候是非常迅速的。加上碧游有坚强的信念,精气没有飞散。

  接下来,更让人难以置信。共工居然用泥土为碧游做了身形,并嘱咐碧游说你的身体是泥土所制,遇水则化。碧游虽是散仙,作为地仙之祖的镇元子还吃人参果呢。这就意味着碧游仙子不能喝水,而且不能洗澡,下雨天也不能出去。

  这下真成了不食人间烟火的大神了,因为上古大神把毕生的法力都传给了碧游,现在的碧游的级别看上去似乎是个大神。

  但在如来归来的紧要时刻,碧游还是在二郎神的帮助下才杀死了黑袍,也就是无天的大护法。这个黑袍用孙悟空的话来说,我还没出力,你就倒下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碧游的法力让人不敢恭维,但她对灵儿的爱倒是无人能比。

  所以,在轮回隧道,白莲花一凡人都没事,碧游仙子却死了为何,难道是剧情需要,貌似只能这样解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