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中夏冬春为什么会是结局最惨的小主 原因是什么

2019-04-29 13:49:14 首页

  《甄嬛传》中的小主嫔妃无数,真正得到善终的只有甄嬛一派,细说起来也只有甄嬛、端妃、敬妃和欣常在四人而已,勉强能凑够一桌麻将。其余的不是惨死就是疯了,下场令人不胜唏嘘。如果真要说谁的结局最惨,在我看来,不是吃货淳常在,不是心机女曹贵人,也不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华妃,最惨的应该是刚进宫三天就成废人的常在夏冬春。

  为什么说夏冬春最惨呢?

  夏冬春张扬跋扈,和华妃一个性格,刚选秀的时候就因为一杯茶水,奚落安陵容出身微贱不说,还硬逼着安陵容给她下跪道歉,一点面子也不给。可是夏常在不走运,碰上了女主甄嬛,三言两语就把她怼了回去,还气得她无话可说,里子面子一起丢到家了,最后只能放一句“我会记住你的”,灰溜溜的逃开了。

  进宫之后,夏冬春也没少挤兑安陵容,自己得的赏赐多,尤其是皇后娘娘的赏赐,就想在安陵容面前炫耀一下,结果却被来送贺礼的周宁海听到,气得他扭头就走。夏冬春得意连连的同时却不知道,她已经得罪了后宫中最不能得罪的人。

  三天后,新晋宫嫔拜见皇后,夏冬春还不老实,当着华妃的面就嫌弃华妃阵仗大,殊不知自己的好日子马上就要到头了。

image.png

  众人从皇后宫中出来后,夏冬春着魔似的一人单挑甄嬛三姐妹,被安陵容讽刺家风彪悍,夏冬春愚蠢的以为安陵容是在羡慕她,琢磨一会儿后才发现是在奚落她,于是就要不知天高地厚的教训安陵容。这一幕被华妃看见,华妃认为夏冬春是皇后的人,才会如此嚣张。为了给皇后一个下马威,华妃赐了夏冬春一丈红

image.png

  别人或死或疯之前好歹还当过几天正经小主,享受过皇上的宠爱,可怜夏冬春刚进宫三天就残废了,别人避免犯的错她都犯了,别人避免跳的坑她也都跳了,最后被迁入冷宫,一把好牌打得稀巴烂,年纪轻轻只能苟延残喘的活着,怎一个“惨”字了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