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中选秀时期夏冬春的旗头为什么与众不同 难道有内幕吗

2019-04-29 13:56:46 首页

  雍正皇帝勤于朝政,经常由于政务繁忙很少到后宫转悠。皇上宫里的妃嫔也不多,大多数是皇上还是王爷的时候纳的福晋和侧福晋,皇上登基之后那些福晋和侧福晋就自然而然跟着进宫,被封位。皇上虽有子嗣但并不多,所以太后与皇上商议进行选秀,进一些新面孔进来皇上也多点在后宫停留,这样有助于增添子嗣。

  各地官员接到皇上下达的选秀旨意,就纷纷将家中女儿送进宫里,希望得到皇上的喜欢也希望自家女儿能有出头之日。面对选秀,甄嬛抱着希望别选上她的态度,所以进宫参选时甄嬛穿得素雅,头饰也简单。沈眉庄则是打扮得娇艳得体,一看就是有教养的大家闺秀。安陵容因为家境贫寒所以穿着朴素,头饰简单朴实,身上也没戴什么首饰。而夏冬春最与众不同,身上穿的衣服是找高级绣娘绣制的,样式华丽颜色鲜艳显得她格外秀丽;夏冬春的旗头也很特别,款式奢华别致,总之一看就是家底富裕的大小姐。

  夏冬春深受家人宠爱,进宫选秀都打扮得那么奢华别致,尤其是她的旗头与众不同。夏冬春的旗头能与众不同,是因为她从小生活在物质优越,富裕殷实的家庭里,被家人宠溺着,让她养成了恃宠而骄的坏习惯,所以她觉着自己特别高贵,别人都比不上她, 夏冬春这样与众不同而又华丽的旗头就暗含着她瞧不起别人。

  选秀面圣前,安陵容因为不小心冲撞了夏冬春,夏冬春就见安陵容打扮寒酸一看就知道是出身低贱,而且安陵容胆怯自卑,让夏冬春非常霸道鄙夷的羞辱一番,夏冬春肆无忌惮地嘲笑安陵容。好在有甄嬛的出面帮了安陵容一把,让安陵容没有那么难堪。

image.png

  皇上因为被一个个打扮庸俗的人给整得审美疲劳,所以夏冬春面圣时,皇上一看夏冬春打扮格外鲜艳就将她留下了。真是冤家路窄,安陵容竟被安排和夏冬春同住在延禧宫,夏冬春本来就讨厌身份低微的安陵容,现同住一宫,夏冬春常常对安陵容进行羞辱。安陵容自知自身原因,面对夏冬春的欺辱她都忍气吞声。

  夏冬春娇纵惯了,既任性又狗眼看人低。夏冬春进宫后因为得到皇后的赏赐多,四处炫耀。看到安陵容宫里受赏最少就站在安陵容寝宫前狠狠的羞辱。夏冬春还不忘夸耀皇后待她何等的好,这话传入了华妃耳里,华妃早就想整治这个不知好歹的夏冬春。夏冬春真的是智商为负数,新人进宫给皇后请安时,华妃来晚了夏冬春就犯嘀咕,结果被华妃知道了虽表面没什么其实内心恨死了夏冬春。华妃夸夏冬春会打扮,夏冬春还洋洋得意说是皇后的赏赐。华妃原本就和皇后不和,现在夏冬春竟在华妃面前炫耀皇后,根本不把华妃放眼里,这简直就是找死。

image.png

  果不其然,刚给皇后请安完,在回去的路上,夏冬春又找安陵容麻烦,甄嬛护着安陵容怼得夏冬春无力反驳,夏冬春气急之下举手想甩安陵容耳光。结果被华妃抓个现行,华妃就借此机会好好的整治一下这个不将她放眼里只会奉承皇后的夏冬春。华妃见夏冬春如此不懂规矩就决定狠狠教训她,也好立一立自己的在后宫的威严,于是华妃就赏了要“一丈红”给夏冬春。结果夏冬春成了废人,被打入冷宫。夏冬春有此下场也是她罪有应得,任性妄为,瞧不起别人又没有智商,在宫里当然活不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