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特殊部队盘点:飞熊军排名第四 陷阵营竟然是在第二

2019-04-29 15:58:46 首页

  三国是永远聊不完的话题,其中武将的武力值一直都是三国迷最关注的,除此之外,对于谁是天下第一谋士也是也是争论不休,毕竟粉丝眼中的偶像,不管有没有缺,那就是第一,毫无逻辑和理由的,今天也是三国排名,不过不是个人,而是军队,细说一下就是特殊部队,看看三国时期的特殊部队都有哪些,而哪一个能够排在第一?

  第七名,白耳精兵,这支部队出现在三国时期的蜀汉之中,并且是蜀汉皇帝刘备的亲兵,统领白耳精兵的也是有着和赵云一样出色武力的陈到,排在最后一个,并不是因为他不强大,而是因为常年处于保护刘备的状态,没有什么战绩,不过能够保护刘备就已经可以知道这支部队的强大了。

  第六名,大戟士,五子良将张郃所训练出来的精兵,并且随着张郃先从袁绍,在从曹操,都闯下了赫赫威名,司马懿陷害张郃,说是怕张郃还不如说他怕大戟士,这支部队是可以改变形势呢部队,早除掉早好。

image.png

  第五名,白马义从,如果不是因为被鞠义的先登死士所击败过,以白马义从纵横乌恒的战绩,起码是前三的,非常可惜这支保卫华夏铁血骑兵

image.png

  第四名,飞熊军,本来飞熊军的排名应该再往前一点的,可是董卓死的太快了,根本没有让飞熊军露几次脸,就让这支三十万人中挑出来的三千特殊部队消失在历史舞台了,不得不说真的很可惜。

  第三名,虎豹骑,这是曹操按照飞熊军组成的特殊部队,曹操效力董卓的时候就非常羡慕飞熊军,等到他有了兵马之后,第一时间就组建了虎豹骑,而之后虎豹骑多次救曹操于危难之际,让曹操颇为感慨,没有组建错。

image.png

  第二名,陷阵营,三国时期最厉害的猛将虽然是吕布,可是能够和吕布打个平手的关羽张飞却也并不逊色,可是他们二人一同闯进陷阵营,最后得到的结果也只不过是差一点身死,可以想象陷阵营的实力。还有一句不得不说的就是陷阵营和其他特殊部队不同在于他只有七百人,其他特殊部队最少三千,如若不然,陷阵营当之无愧是第一的。

  第一名,先登死士,三国时期唯一一支剿灭了其他特殊部队的特殊部队,白马义从纵横天下多年的威风,被先登死士全部夺走,有了这个战绩,先登死士排名第一当之无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