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日龙梅的心机到底有多重 拿大阿哥做跳板接近康熙

2019-05-01 11:26:23 首页

  宝日龙梅,一个虚构的人物。

  看过《康熙王朝》的肯定知道这个女人,也算是个亡国公主吧,身负杀父之仇,还有亡国之恨,的一个草原少女。刚开始很可能大家都十分理解她,大阿哥待她那么好,她却无情,毕竟一个弱女子身负亡国之仇,沦落异国他乡寄人篱下想要复仇想要振兴家族。当真是难于上青天。

  对于这点来说,很多人都还挺敬佩她的,毕竟换做一个男人这也不失为忍辱负重的英豪之举。

  但是看不惯的就是她玩弄大阿哥感情是那么的肆意,为了复仇必须付出沉重的代价包括中间的灵魂甚至终身的幸福,

  对于一个花季少女来说这苦只有自己知道。 大阿哥

  胤褆真的被宝日龙梅迷得神魂颠倒,大阿哥是个性情中人,本来无心去争那个位子的,他心中所求也不过是为父皇征战沙场挥洒男儿豪情。

image.png

  曾经大阿哥

  胤褆在宝日龙梅屋子里告诉她如果她愿意,他可以放弃一切,然而这样的表白,宝日龙梅也只是推脱,宝日龙梅利用大阿哥的感情,把他当做一个见康熙的跳板。

  但大阿哥对他却是一片痴情。

image.png

  正如大阿哥家的管家所言,以他的身份,想要哪个女人能得不到?但是大阿哥却说宝日龙梅与众不同,是一片京城看不见的草原风光。大阿哥事实上是草原上任意驱驰的骏马,只不过却生在十面埋伏的深宫大院。

image.png

  不知道大阿哥听见“除了皇上我谁都不爱”这句话是什么感觉,坐在电视机前的我,心中一阵悸动,我知道大阿哥的心在流血。

  康熙似乎也发现了大阿哥的变化,就把宝日龙梅安排到了苏麻喇姑那里。因为他明白大阿哥虽然在战场上勇武无敌,但一个性情中人是玩不过心机重重的宝日,尤其是他还爱着她的情况下。

  在大草原上,大阿哥背身留下了眼泪,自己心爱的女人竟然在自己的背后马上成为了父亲的女人,这是什么感觉?自始至终,宝日龙梅没有真心对过大阿哥一次

  对于宝日龙梅,很多人无话可说,毕竟为了复仇就要得罪很多人,得罪很多权贵。但是对于大阿哥,更多人无法原谅宝日龙梅

  真心希望大阿哥的来生,能够做一匹草原的骏马,在草原上驰骋,远离那深宫大院,远离那尔虞我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