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凡人的刘伯钦 他是怎么杀死老虎精寅将军的

2019-05-06 15:09:33 首页

  我们知道,唐僧取经后,被寅将军抓住。第二天,唐僧被太白金星救了后继续西行,遇上了镇山太保刘伯钦

image.png

  刘伯钦杀死了老虎精寅将军,还很热情的带唐僧回家吃饭。

  咦,刘伯钦不是个凡人吗?为啥能把老虎精给打死啊。咱们来看原著,从刘伯钦和寅将军打斗这段说起:

  “人虎相持,果是一场好斗。怒气纷纷,太保冲冠多膂力;狂风滚滚,斑彪逞势喷红尘。那一个张牙舞爪,这一个转步回身。三股叉擎天幌日,千花尾扰雾飞云。

  这一个当胸乱刺,那一个劈面来吞。闪过的再生人道,撞着的定见阎君。可爱镇山刘太保,堪夸据地兽之君。人虎贪生争胜负,些儿有慢丧三魂。

  他两个斗了有一个时辰,只见那虎爪慢腰松,被太保举叉平胸刺倒,可怜呵,钢叉尖穿透心肝,霎时间血流满地。”

  以刘伯钦的身手,根本就不像个凡人,倒像是一个正在修仙的人。

  我们知道神仙和妖怪的区别在于:神仙有编制,妖怪没编制。

  神仙有蟠桃、金丹可延寿修仙,妖怪只能通过吃人肉,运气好点吃到小孩的心肝进行延寿和修仙,而吃人肉势必为天庭所不容,要被天庭围剿。

  寅将军就是靠吃人进行的修炼和延寿,那么寅将军为啥没有被天庭围剿呢?其实不是天庭不围剿,而是天庭高层懒得管,天庭底层懒的弄。

  底层是谁?山神土地啊。费力的去抓一只老虎精干什么,抓了也没有加班工资的。

  那么还有个问题?凡人刘伯钦怎么会有这么大能力杀死寅将军,难道也是通过吃人进行修炼,显然是不可能的。刘伯钦肯定没吃过人,他打猎不差肉吃。

  我们说刘伯钦杀死妖怪寅将军后干啥?吃啊,原来刘伯钦是通过吃吃了人的妖怪动物肉才能身手这么好的。

  所以玉华州的人吃黄狮精的肉,金平府的人吃犀牛精的肉,玉帝还吃妖怪的龙肝凤髓呢?

  也就是说刘伯钦杀死了很多妄图来大唐的妖怪,那么刘伯钦离开唐僧后,他后来的结局会怎样。

  延寿修炼得到法力是肯定的,还有他家如狼似虎的家丁也吃了妖怪肉。

  西游世界这么多窝囊的土地神,还有敢造反的土地神,都是很丢天庭脸的。天庭可能会换掉一个土地以及手下的阴兵,让刘伯钦和家童进入编制,当土地和阴兵。

  刘伯钦虽然不会窝囊和造反,但以下犯上的倔强性格,上峰是不喜欢的。

  最终上峰会让刘伯钦去敲打某个有背景的妖怪,然后刘伯钦被弄死,有个“贞节”牌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