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八仙过海当年都很火!为什么八仙过海不会重播?

2019-05-07 10:00:00 首页

  《西游记》相信每一位小伙伴都应该这部经典的名著。上至几旬的老人下至牙牙学语的宝宝,都知道孙悟空猪八戒唐僧这些神话人物的名字。甚至基本上每年都会在各大卫视重播上几次。再之后也出现过几个翻拍的版本,虽不及原著,但是也能演绎出不一样的精彩。当年还有一部和《西游记》同样大火的神话电视剧,那就是《八仙过海》,不过这部剧别说翻拍就连重拍都没有。好像印象中有一部叫《东游记》类似《八仙过海》。其后再没有八仙类似的作品了。

  西游记、八仙过海当年都很火!你知道为什么八仙过海不会重播?

  blob.png

  《八仙过海》为什么没有《西游记》火呢?本身西游记就已经有了很好参照,随便拍拍就可上线圈钱。而《八仙过海》的成本就太高了,首先从主演就要找8位,当然要找当红的演员吧,成本太高,而且本身《八仙过海》的剧情非常的单调,主要讲述8位平凡人,修炼成仙的故事,任凭你再怎么演,故事永远没有悬念。一旦拍成电视剧或者电影,就显得单调了,对于影视创作来言,并不是什么好的素材。

  

  如果找新人(不红的演员)来演,更是糟糕,本身剧情就单调有没有当红演员来撑腰,难免会扑街。再加上古装神话电视剧的成本本身就很高。所以,没有十足的把握,片方和投资方不会轻易拍出此剧吧。

  blob.png

  当年和《八仙过海》同是古装神话的《西游记》就显得“张扬”的多,不仅是电视剧,就连电影、动画片、皮影、地方戏等等版本的都有。甚至里面一个小故事情节都可以拍出电影来。如孙悟空大闹天宫,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等等每一个情节基本上拍出来,都能触成一部大电影。而《八仙过海》除了八仙过海的那段,还有什么人尽皆知的故事吗?恐怕很多的人都说不出来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