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天祥是谁?封神中最强的凡人,凭一己之力阻挡八百诸侯

2019-05-07 14:21:44 首页

  封神榜中的武王伐纣过程中,出现了许多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感人的故事。但是最多的还是讲述了阐教和截教的矛盾故事。因为都不想上封神榜呗。说句明白话上封神榜的人都得死一次。你说谁没事想死了。而且上了封神榜的话,成了正神还得受约束。但是天命不可违啊。而且上封神榜的还是截教门人居多。但今天我们来说说封神榜中的人物,虽是凡人之躯。却有弑神之力。

  这个人就是黄天祥,他是黄飞虎的小儿子。也就是黄天化的弟弟。少年英才勇武过人在西岐防御战中屡立战功。他以凡人之躯两次击退了丘引,斩了风林还有苟章。虽然说都不是什么大神级别的人物,但是凡人和神仙终究是有区别的。当然是不能跟神仙比的。但是这里的黄天祥就用实力证明了,凡人不比神仙差。
image.png

  除了黄天祥之外,封神榜中还有一个人有这样的勇力。而且是比黄天祥好厉害。这个人就是商朝最后一任帝君纣王。纣王之所以这么的残暴,其实跟他早年间的四处征战有一定的关系。为什么一个皇帝也要这样的力量了。因为当时的商朝在一段时间非常的强盛,得到了很多截教门人的帮助,其中的闻仲就是一个。所以纣王自然而然的就学会了修真之术,在西周八百路诸侯大军兵临朝歌城下之时,纣王就曾亲自带兵出阵迎敌,凭借一人之力就干掉了30几个诸侯。

  有这样的人当商朝的纣王恐怕没有什么外力推动的话,恐怕还真的是一时半会灭不了了。所以女娲才派出三妖去迷惑纣王,就是想迫不及待的看着纣王城破身死的下场,由此可见纣王的武力在封神榜中堪称是单挑王啊。就算是黄天祥出来单挑也不是纣王的对手。但是纣王斩了30几个诸侯之后,也是哪吒和杨戬出手才把纣王打回了城内的。对此你们怎么看了?可以在下方留言评论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